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3招教大学生怎样瘦腿最快

2017-06-15 16:33:01      

瘦腿瑜伽NO.1:

1、站姿,双腿交叉夹紧膝盖,身体逐渐前伸并弯曲,双脚跟用力在地上站稳并保持笔直,直到双腿后侧肌肉绷紧。

2、保持这个动作呼吸3-5次,并重复练习5次,间隔放松动作。

3、坐姿,靠背。双手从后往前撑后腰,一脚弯曲向胸部贴近,一脚紧绷向前方踢,10次后,接着向侧身踢。

瘦腿瑜伽NO.2:

1、找个靠墙的位置,平躺在地面上,双脚向上抬起贴墙,和身体成90度,全身放松,重心在贴地的身体上。

2、双腿逐渐下移,保持笔直,逐渐使膝盖贴近脸部,有拉伸感,保持3-5个呼吸,轻轻下压恢复动作。

注意事项:放松后逐渐起身,坐姿,用脚背相互轻敲小腿腹,不要猛然站立,避免引起头晕不适。这样可以起到刺激小腿穴位,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使腿部线条更匀称。

瘦腿瑜伽NO.3:

1、找一面墙壁,拿个大枕头放在墙壁面前,以侧身的姿势坐在枕头的中央。

2、单侧身体贴墙,逐渐向后躺下,将上身逐渐向中间移动,并躺在地上,双脚倒挂在墙上并紧贴墙壁。

3、双脚合并,脚底板朝天,脚背和小腿成直角,双手向身体左右展开并手心朝上。保持这个姿势2-3分钟,习惯后逐渐加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香蕉的卡路里比较高,因此可以当正餐吃。香蕉含有丰富的钾质,能有效消除腿部水肿。同时,香蕉的脂肪与钠含量很低,正好符合瘦腿的需求。详细>>

男生瘦腿最快方法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然后深呼吸站起来……详细>>

挖掘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保鲜膜法:借助保鲜膜现在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 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详细>>

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我们东方女性比起西方女性大多身材小巧,本来这是一种更小小鸟依人的女人味的体现,但是如果小腿一旦囤积脂肪,就会变的很粗壮,……详细>>

瘦腿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在做这个动作时,伸直和垂直动作要做到位,并且停留几秒钟,这样能锻炼到大小腿肌肉,达到瘦腿的效果。用腰部撑起,并且腿部还有往上台。尽量让腿……详细>>

  • 李玉杰

  • 林智辉

  • 严恒

  • 李光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