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经期减肥瘦腿方法!

2017-06-15 16:26:22      

经期减肥瘦腿方法

1、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2、改变懒惰习惯

生活中,都存在懒惰的习惯,比如吃饱了就坐着等,只有戒掉生活中导致人变胖的坏习惯,才能帮助自己瘦大腿成功。

3、洗澡时按摩一会

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消耗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帮大腿按摩;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4、多吃瘦腿食物

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么食物可以帮助你瘦腿吗?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爱美的MM们可以多吃。

5、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6、刮痧减腿肉

通过刮痧,可以很轻松地实现瘦大腿,只需要一块刮痧板和穴位书,就可以简简单单为自己做个瘦腿spa了。刮痧后尽量不要喝酒或吃辛辣食物,忌食生冷瓜果和油腻食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瘦腿的时候,其实也能同时带动瘦手臂,这组利用抬腿的方法,先是跪立在坐垫上,双手撑在地面上,膝盖也同时跪下,呈现出凸字的形状出来,接着将双……详细>>

经期减肥方法 来月经吃什么减肥

将淘洗干净的粳米倒入锅中熬煮,片刻后倒入洗净的玉米粒,待粳米发胀后,把用清水洗净的黄瓜丁倒入锅中,将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熟烂,最后撒些许盐即……详细>>

减肥瘦腿 四大禁忌要注意

为了拥有纤纤玉腿,你是否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瘦腿错误了!瘦腿有些禁忌是不能犯的,一旦方法不对效果自然就不好。详细>>

经期减肥食谱

做法:赤小豆和花生洗净,用清水浸泡1小时;黑玉米冲净,切小段;无花果洗净待用。把无花果、黑玉米、赤小豆和花生仁放入煲里,倒入6碗水,大火……详细>>

经期减肥秘籍

如果生理期不加注意,很有可能会引起痛经的症状,如果再选择节食减肥的话,不仅减肥效果不明显,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在经期前后,身体内部的荷尔蒙……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