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如何瘦腿快 按摩6个穴位

2017-06-15 16:26:22      

血海穴

这个穴位非常好找,双腿并拢的站直,然后在大腿内侧、膝盖上方有一处酸疼点便是血海穴。当然,你也可以屈膝下蹲,然后大腿内侧鼓起的地方就是这个穴位。注意,这个穴位再按压时会有酸疼感。

风市穴

这个穴位也很好找,做立正站直姿势,双手并拢贴在大腿外侧,而中指触及的地方就是风市穴。

伏兔穴

这个穴位位于在大腿的前面,减肥者可以将腿伸直,然后肌肉紧绷,可以看到一个凸起的位置就是伏兔穴。

足三里

足三里很好找。身体坐正后,大腿和小腿弯曲成九十度角,然后右手掌放在膝盖下,注意四指贴在腿上,无名指触及的位置就是足三里。而这个穴位其实就是膝盖下三寸多一点的位置上。

承扶穴

这个穴位需要减肥者站立,然后用手去摸臀部和大腿之间的横纹,而中间的位置就是所谓的承扶穴。

委中穴

坐在沙发上,双腿弯曲,在膝盖的后侧,有一条横纹。在横纹的中间就是委中穴。也可以将大拇指放在膝盖中间,中指按压的地方就是委中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腿快 按摩6个穴位

这个穴位也很好找,做立正站直姿势,双手并拢贴在大腿外侧,而中指触及的地方就是风市穴。详细>>

腿粗如何瘦腿最快 运动+按摩

夏天到来,大象腿、萝卜腿却让你肥胖的你于短裤、迷你裙无缘,因为想法设法的寻找瘦腿的方式,除了合理饮食之外,按摩运动可以实现你的这个要求……详细>>

如何瘦腿

夏季已经来临了,你减肥成功了吗?大象腿,是水桶腰,这些严重的身材缺陷大家是否都已经告别了呢?夏季是属于女生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女生丢掉厚……详细>>

如何瘦腿?刮痧按摩都是上上策

如何才能瘦腿呢?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非常的让人羡慕,但是瘦腿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迅速瘦腿呢?其实瘦腿也是有章可循的,比如刮……详细>>

如何快速的瘦腿 瘦腿也需要技巧

一直以来,很多姑娘都是埋头研究瘦腿的方法,却不知道瘦腿方法里面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对瘦腿的时机。像那些靠腿吃饭的腿模们抓住了几个好时机……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