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腿效果好的瑜伽推荐

2017-06-15 16:26:22      

下犬式

双脚并拢,腿部绷直,身体向下弯曲,背部保持撑直,双臂与肩、腰部及臀部呈直线,臀部尽量向上提起,收腹呼吸。

勇士式

站立,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大腿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维持15秒后换到另一边重复做,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双脚尽量向延伸。

韦史努式

左侧于垫子上,左手支撑头部,瘦腿伸直。右腿换缓缓抬起,尽力拉伸双腿,右手抓住右脚。如果无法抓到,触碰也可以。停留数秒后,换另一侧。

虎式

首先,双膝双手触地,并使手臂及大腿垂直于地面。将一侧腿伸直,并向上抬高。注意摆正两侧髋关节,手掌根发力,不要耸肩。

盘坐式

坐立,双腿弯曲,两只脚的掌心紧贴,双手握住脚踝处稳住双脚,肩膀向后靠,打开胸部,背部伸直,眼睛目视前方。

仰卧单抬腿

仰卧,背部着地,左腿弯曲撑地,右腿伸直抬离地板,双手握住右小腿处,并尽量抬高,维持较长时间后,可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鸽子式

坐立,右腿弯曲置于身体前方,左腿置于身体后方,肩部向后拱起,左腿弯曲,用双手抓住左脚脚趾,头部向后靠,胸部挺起。

鱼式

平躺,双腿伸直并拢;吸气,拱起背部,把身体躯干抬离地面,胸口上顶,抬头,轻轻地让头顶紧贴地面;双臂伸直,呈合十状,双脚同时抬离地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脑效果好的药膳推荐

制法:将猪脊髓、鱼头洗净,同置锅中加清水适量煮沸后,下桂圆及葱、姜、椒、蒜、料酒、米醋等,文火炖至烂熟后,加食盐、味精调味,下苏叶、香菜……详细>>

祛斑效果好的药膳推荐

材料与做法:当归、山楂各10克,白藓皮、白蒺藜各5克。将诸药同置杯中,冲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钟后代茶饮用,每日1剂,连续1月。详细>>

哪些食物的瘦腿效果好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详细>>

健身车怎么骑瘦腿效果好

在适应了健身车的锻炼之后,可以进行适当的强度骑行。热身骑车5分钟休息3分钟;以80%强度骑行5分钟休息3分钟;以100%强度骑行3~5分……详细>>

健美操瘦腿效果好吗

健美操是很多女性比较喜爱的一种健身减肥的方式,不仅能够燃烧脂肪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在跳健美操的过程中也能很大程度上释放我们的压力,现在生……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