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些食物有助于瘦腿

2017-06-15 16:26:22      

1、海藻

维生素A、跟B族维生素海藻里都含有,还有很多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很有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2、红豆

含有石硷酸,能加快肠胃的消化,减少便秘,加快排尿,祛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另外还含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垃圾物质、脂肪等,有效美腿。

3、木瓜

能使肥肥的双腿变得更骨感,因为,木瓜含有的蛋白分解酵素,果胶成分还具有调理肠胃的功能。

4、芹菜

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跟具有胶性质的碳酸钙,很容易被人体所容纳,补充双腿所需要钙质,还含有充足的钾,预防下半身浮肿现象。

5、菠菜

菠菜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使血液的循环路线更活络,还能把新鲜的氧分跟氧气运送双腿,以免腿部皮肤出现肌肤干燥,提早出现皱纹。

6、奇异果

奇异果中的纤维素的含量特别丰富,尤其是维他命C的含量是尤其的丰富,它的功能就是分解脂肪速度,以免过剩的脂肪让腿部变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助于瘦腿的几种食物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详细>>

哪些食物有助于长高?哪些运动有助于长高?

相信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得高一点,所以比较注重孩子的补钙,运动及饮食营养。想要让自己的孩子长得高一点,家长朋友们平常就要多了解一……详细>>

哪些食物能够有助于新陈代谢

哪些食物能够有助于新陈代谢?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了,专家表示新陈代谢是生物体内全部有序化学变化的总称,其中的化学变化一般都是在酶的催化作用……详细>>

这些食物有助于润肺止咳

将秋梨洗净去核切小块,加入水发银耳及百合、冰糖,放入碗中蒸1小时后,食梨喝汤。详细>>

有助于缓解打呼噜的食物

豆浆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烟酸。此外,豆浆还含有铁、钙等矿物质。对打鼾的人来说,豆浆是比牛奶更好的选择。……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