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瘦腰腹的健美操有哪些?

2017-06-15 15:19:17      

1。坐在床上,用力鼓起肚,等肚腹鼓大以后,停2秒再用力回收肚腹,一直回收到最小,然后停2秒钟再鼓,这样反复30次。

2。仰卧在床上,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用腹肌的力量,使身体坐起来,然后躺下。如果力量不够坐不起来,可用手轻轻扶床进行帮助,反复10-20次。

3。仰卧在床上,两手放在体侧,以头和脚支撑住床,腹部尽量上抬,连续10次。

4。俯卧在床上,两臂屈曲在体侧,然后两臂用力撑起身体,抬头向前看,5秒钟身体落下,连续做10次。

5。立在地上,两腿分开,两臂伸直由前向上尽量抬高,头和胸也尽量向后仰,仰到不能再仰时,改为低头弯腰,两膝关节不要弯曲,两手尽量摸到脚尖,然后再抬臂、抬头、身体向后仰,如此反复练习20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腹的健美操有哪些?

立在地上,两腿分开,两臂伸直由前向上尽量抬高,头和胸也尽量向后仰,仰到不能再仰时,改为低头弯腰,两膝关节不要弯曲,两手尽量摸到脚尖,然后……详细>>

怎么跳腰腹恰恰健美操

以锻炼身体、快乐心灵为理念又不失其拉丁风格、特点,结合健身操基本动作和步伐,成为一种健身时尚。拉丁健身操中最有特色和代表性的就数恰恰健身……详细>>

健美操的好处 跳健美操的技巧有哪些

健美操运动从影响人体健康的角度来说具有良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控制体重减肥和改善体型体态,提高协调性和韵律感具有良好的效果。详细>>

利用椅子瘦腰的健美操

坐在椅子前半位置,双脚并拢,手臂平抬在身体前方与肩同宽,双拳碰触。详细>>

3招式瘦腰健美操

平卧,左臂后伸平放,左腿伸直,右腿屈膝撑起,右臂平放体侧。背部贴紧地面,左臂前举、左腿后抬,尽量使两者相碰。重复12次,再换右臂、右腿做……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