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五个瘦腿技巧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06-15 15:02:47      

生姜水泡澡瘦腿

冬季用生姜水泡澡不仅有助于瘦身,而且还具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哦。

为了充分挥发出姜的汁液,要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在茶壶里用火煮开,然后倒入澡盆中泡澡。不过一定要注意的事,用生姜泡澡的时候,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不然会让你既减肥又减胸。

刮腿瘦腿

每天晚上入睡前,在腿上涂上乳液后,用一只牛角的刮痧板,按照腿部的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至少刮30下,直到腿部出现红印子,左腿完刮了换右腿。

注意刮的时候要用力、快速,而且刮完后不要碰冷水。坚持一个月,你的腿就会明显变细。

粗盐瘦腿法

粗盐可以刺激人体发汗,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粗盐瘦腿的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每天在洗澡前,拿一杯粗盐用热水搅拌成糊状,然后涂在腿部,十分钟后,在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即可。

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在涂抹粗盐之后做些腿部按摩动作,然后再用水冲洗干净。

保鲜膜瘦腿

在臀部以下的大腿上涂抹脂肪分解凝胶后,缠上弹力绷带,接着在涂抹冷冻液,最后用保鲜膜将腿全都裹住,大约半个小时后即出汗了去掉弹力绷带,用冷水毛巾擦去,可以发现腿部肌肤变光滑,有弹性了。

如果想加快瘦大腿的速度,可以在缠上保鲜膜后,做一些简单的瘦腿动作,例如,双腿叉开与肩同宽,然后弯腰,让臀部和腰部成直角,接着用手去握脚后跟。

搓腿

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在腿上涂满沐浴露后,把一只脚架在梳洗台上,然后用双手从大腿根到用力搓,然后再从膝盖的方向往大腿根反向搓回来,每天搓50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动作让你瘦腿又瘦腰

背部向下平躺,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双腿膝盖以下部分应紧紧并起。向上提臀,保持肩部着地,当髋骨达到最高点时,用力夹紧双腿膝盖。 详细>>

五个瘦腿必杀技让肥肉无处可逃

双腿一前一后站好,挺直身子,双手自然垂放,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后面一条腿呈跑步后蹬状,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缓慢恢复原状,双腿交互练习后蹬……详细>>

快速瘦腿的五个窍门

温水泡脚有助血管扩张,可缓和下肢压力。运动后先将双脚泡于约40℃的温水10分钟,再将双脚浸泡于冷水10分钟,或用冷水柱冲小腿,有助肌肉收……详细>>

秘传瘦腿技巧 助你快速告别大粗腿

选择含钙量高的食物,如菠菜、芹菜等,注意钙质的摄取绝对不能少。钙摄取不足会影响神经的传达,甚至产生肌肉痉挛,加重腿足肿胀的程度。详细>>

3个瘦腿技巧瞬间摆脱小粗腿

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帮助大家瘦腿的动作。例如深蹲可以练出匀称的双腿。具体的练习方法如下:两腿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脚尖略朝外。双手紧握哑铃,两……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