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腿部减肥的几种小方法

2017-06-15 15:00:49      

1、卧躺法:

看到某个MM的减肥方法,挺简单的,人睡在床上,脚打直了往墙上一放就可以了,基本人成了“L”型的。

2、久坐椅子法: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运动,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做法:

a、坐在椅子上,两手扶着椅子两边,固定住身体,抬起一脚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

b、然后换另一脚做相同动作。需注意的是:在伸直膝盖的同时,不可挪移膝盖的位置。

3、三天瘦了2CM

喝薏米水,每天下午都会喝两碗(最好是不加糖的)薏米水瘦腿是针对水肿性肥胖,就是如果姐妹们肚子不肥就是手脚粗可以用这个办法减。记住每天都喝两碗。

4、10分钟按摩

让腿细2-3cm——浮肿,按摩腿肚顺畅血液循环,使肌肤更美——血液循环,HOW:

a。脸朝上躺着进行:早晨在床上竖起膝盖,将另一条腿的腿肚放在膝盖上,以挤压的方式加以刺激。

b。坐在椅子上进行:将一条腿的腿肚放在另一条腿的膝盖上,上下活动上面那条腿加以刺激。在办公休息时进行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5、咖啡瘦腿法

材料:咖啡粉适量、按摩油适量。

方法:将咖啡豆粉与按摩油调合,以螺旋状按搽大腿与其想瘦之处。

功效:咖啡粉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等肌肤更紧实。

6、久坐一族运动大法:

坐着抬脚后跟(左):端坐在椅子上,做抬起脚后跟的动作。此时如果把重量适中的书本放在膝盖上,效果就会更好。15次为一组。

蹲坐姿势(右):两脚打开,与肩同宽,两臂弯曲相叠,慢慢下蹲,使膝盖弯曲90度。如果是初试者也可以背靠着墙做动作,这样能伸展整个下肢的肌肉。15次为一组,做2-3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之路减肥-日常生活减肥小方法

健康之路减肥-日常生活减肥小方法?减肥不是两三天就可以成功,而是日积月累的付出,日常生活中也要很注意,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都可以起到……详细>>

女性减肥忌讳多 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当面临众多诱人的美食时,又忍不住肚内空空的“抗议”而破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推荐8种小方法,教你保持身材同时不会让你的胃受“煎熬”……详细>>

吃辛辣食物可减肥?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减肥方法花样繁多,但在现实生活中常常存在许多误区。详细>>

健美操减肥小方法

动作:左手向左侧方滑出,上体左侧屈,右臂上举,随之向左侧摆振,反复向左侧屈摆4次,还原。换右侧做4次,重复两遍,侧屈时臀部不动,运动要做……详细>>

春节后减肥的5个小方法

在春节期间不少坚持减肥一年多的人最担心的就是因大餐、零食等诱惑导致减肥计划前功尽弃。这美食当前如何控制体重呢?别急,下面就教大家春节后……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