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快速简单的瘦腿减肥操推荐

2017-06-15 14:58:21      

无形椅子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前侧,更高效的调节皮下脂肪。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屈肘向前伸,前臂交叠在胸前,挺直上半身并缩小腹。然后慢慢弯曲膝盖,降低臀部至大腿平行于地面,但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趾。停顿3-5秒后慢慢起来。共重复15次。

侧点腿

这个动作能锻炼大腿背部,使其更具弹性,减少下垂肉。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握拳放在腰侧。微曲右腿,然后左腿向侧点地。做动作时上半身保持挺直。停留4秒后回到起始位置,换边重复。做10次,重复3组。

转动脚踝

坐在地板上,双手伸直撑在身后。双腿向前并拢伸直,脚尖绷直。然后转动脚踝,让脚尖朝向天花板,感受腿部的拉伸感。重复10次。

前弓步

这个动作是锻炼大腿和臀部。

双手握拳插腰,一只脚向前跨出一步,重心下移,双腿膝盖弯曲,使得前脚大腿、小腿成直角,膝盖不超过脚趾。后脚脚尖踮起,小腿平行于地面。注意背部要挺直,眼看前方。重复3次后换腿重复。

踮脚尖

这是最经典的瘦小腿运动,只要做的速度不要过快,就不用担心肌肉腿的问题啦!

双腿分开站立,略窄于肩膀,双手握拳放在骨盆两侧。接着快速地踮起脚尖,再慢慢地下降。重复30次,共做3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腿法简单按摩即可

目的:促进双足血液循环。手指的按压能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详细>>

简单的减肥降脂茶推荐

组成:荷叶(干品)20克,生山揸、生苡仁各10克,桔皮5克。将这些药洗净晒干,共切细末,混合,开水浸泡20分钟即可饮用。每日一剂,连服3……详细>>

轻松简单的消脂瘦腿方法推荐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推荐

可以先在双腿上涂上瘦腿精油,坐在沙发或床上,腿部放松自然弯曲,之后使用刮痧板或你准备好的工具,从脚跟开始到膝盖开始向上刮,每天刮20分钟……详细>>

快速有效的减肥健美操推荐

颈部、胸部、腹部、臀部屈肌、小腿肚俯卧在地板上,脚背绷直,脚趾向下勾。下压腹部,臀部放置最低点,双臂支撑起上身,背部呈向下拱状,抬下颌,……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