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瘦腿运动有哪些

2017-06-15 14:58:21      

一、坐姿脚踏车

Step1 双手放臀部后侧,脚离地如踩脚踏车般踩踏,左右脚交替绕一圈为一回,往前踩踏20~30回。

Step2 同样姿势换逆踩方式,双脚往后逆踩踏绕圈,左右脚交替一圈为一回,往后踩踏20至30回。

二、坐姿 剪刀脚

Step1 双手自然置于臀部后侧维持平衡,双脚离地膝盖微弯,以左脚在上、右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

Step2 换右脚在上、左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注意双脚不触地,动作1~2为一回,重复20~30回。

三、单脚 交叉深蹲

Step1 站姿,双手叉腰,右脚踩稳地面,先将左脚弯膝以脚尖点地预备。

Step2 左脚往右后45度延伸,双肩维持水平。右膝尽量下蹲至90度,重复20~30回,再换脚做。

OK 注意蹲下时臀部像是往后坐,蹲下的膝盖不超过脚尖,以免膝盖负荷过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运动都有哪些?

动作:左侧卧位,曲左肘,将头枕于左掌,身体成一直线;举起右腿,右手抓左脚趾;呼气,伸直右臂右腿,两者垂直于地面;正常呼吸,保持10到30……详细>>

瘦腿运动之有氧运动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滤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详细>>

适合12星座的瘦腿运动

热备洋溢的火象美女不怕运动不足,就怕运动过度而使腿形反而不美了,平日闲来无事,或者看电视的时候起来做做伸展操,让原本就属于你的美丽曲线走……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甩掉赘肉!

腰部用力向上抬起臀部,而双脚与肩部则支撑于床上,配合呼吸,约3-5秒即可放松。这个动作除了瘦腿紧实臀部外,还能瘦到平常不太运动到的腹肌。详细>>

有针对性地做瘦腿运动

坐姿不正确、饮食生活不规律、经常吃一些盐分过重的食物,这些日常的生活坏习惯,会令你体内的水分循环变差,多余的水分积聚起来,同时受重力影响……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