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些食物的瘦腿效果好

2017-06-15 14:55:46      

葡萄柚

独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尝尝葡萄柚的酸滋味。

番茄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苹果

它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份。苹果中富含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减少有害物质对皮肤的危害。

蛋里含丰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A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生素B2则可消除腿部脂肪。

芹菜

菜营养十分丰富,钙、磷和铁的含量都很高,芹菜中还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等,对人体健康都十分有益。能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菠菜

多吃蔬菜可以使血液特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份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燥、提早出现皱纹,请学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海苔

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据说陈慧琳的修长美腿与爱吃海苔有很大关系呢。

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香蕉

香蕉富含钾,可以瘦腿的,不过卡路里较其他水果偏高,可以多吃柚子,每天吃两三根香蕉。适当少吃些主食,就能看到瘦腿的效果。不过也正是因为富含钾离子,所以又明显水肿和需要禁盐的病人不宜多吃。

红豆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食物补肾效果好

番茄红素能保护前列腺组织。此外,有研究显示,番茄红素对预防前列腺癌、结肠癌和直肠癌等癌症有显著功效。需要提醒的是,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的营养……详细>>

健身车怎么骑瘦腿效果好

在适应了健身车的锻炼之后,可以进行适当的强度骑行。热身骑车5分钟休息3分钟;以80%强度骑行5分钟休息3分钟;以100%强度骑行3~5分……详细>>

哪些食物催奶效果好?

很多妈妈都知道母乳喂养新生儿的优点,上次已经给准妈妈讲了几款下奶汤,这次给大家讲讲几个具有催奶作用的食物。详细>>

健美操瘦腿效果好吗

健美操是很多女性比较喜爱的一种健身减肥的方式,不仅能够燃烧脂肪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在跳健美操的过程中也能很大程度上释放我们的压力,现在生……详细>>

5种食物祛湿效果好

有清热利水、消肿解毒、生津除烦等功效,适用于暑热烦渴、水肿、小便不利、消渴引饮以及水气浮肿喘满等病症。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