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日常生活怎么有效瘦腿

2017-06-15 14:51:28      

有效瘦腿法1、高抬腿活动肥腿

每天止床后,能够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活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能够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肥大腿活动,它很好地活动到大腿上的肌肉,推进腿部脂肪的燃烧。如果不想大象腿一直跟着你,想穿上欠裙,那每天止床就让大腿活动一下,让自己拥有纤细建长的美腿吧!

有效瘦腿法2、饭后散步肥腿

吃完饭可别直交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能够让你站一会。你知道吗?饭后站半个小时能够避任脂肪积累在你下半身。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能够饭后出去散个步。“饭后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活动到大腿的肌肉,长耗吸入的热量,达到肥大腿的纲的,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有效瘦腿法3、洗澡按摩肥腿

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能够长耗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帮大腿按摩;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能够很好地推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肥腿的纲的。

有效瘦腿法4、骑自行车肥腿

骑脚踏车是一种很悠闲的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玩的活动。有空的时候,能够骑脚踏车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园玩玩。

有效瘦腿法5、睡前肥腿操

睡前能够做一些肥腿操,让自己在睡前燃烧一下大腿多余的脂肪。下面介绍一种简单的肥腿操:侧睡在床上,将身体躺直,抬止远离床那只脚,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反复抬脚举措二十次。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用另一只脚做抬脚活动。

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软就能够停。这种是很不错的肥腿操,躺在床上还没睡得着的时候要多做,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大腿内侧的肌肉变得结实,大腿变得纤细了。

有效瘦腿法6、肥腿食物

平时要多吃一些肥腿的食物,知道什么食物能够帮助你肥腿吗?菠菜能够推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肥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能够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穷的钙,能够增加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肥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穷的钾,能够帮组增加大腿脂肪的积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生活怎么正确洗脸

洗脸是日常清洁脸的工作之一。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定要做好正确的洗脸方法,才能让你肌肤更健康。详细>>

日常生活怎么正确洗脸

洗脸是日常清洁脸的工作之一。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定要做好正确的洗脸方法,才能让你肌肤更健康。详细>>

日常生活怎么正确洗脸

洗脸是日常清洁脸的工作之一。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定要做好正确的洗脸方法,才能让你肌肤更健康。详细>>

日常生活中养胃的坚果有哪些

板栗性味甘温,所含的矿物质很全面,有钾、镁、铁、锌、锰等元素,入脾、胃、肾三经,有养胃健脾、强筋活血等功效,适用于缓解因脾胃虚寒引起的慢……详细>>

捣毁日常生活中肮脏的细菌巢穴

一、公共场所摆放的杂志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