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出血性疾病
挂号科室:普外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溶血病出血性休克新生儿出血症新生儿肺出血急性出血性疾病(中医)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项

2017-06-14 18:04:05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项

1、刮痧力道一定要轻柔缓慢平均,且刮痧前一定要涂抹含油脂类的乳液或乳霜、按摩油等,也可搭配塑身霜,能避免肌肤表面过度摩擦而受伤。

2、如果有出血性疾病,比如血小板减小症者,无论是腿部还是其他部位都不能刮痧。如果有神经衰弱,最好选择在白天进行头部刮痧。

3、刮痧后,3小时内最好不要洗澡,建议洗澡后再进行刮痧。

4、刮痧能让皮肤泄热,但也会因此造成乳酸、肌酸累积,若过度而未代谢,最严重可能导致横纹肌溶解,刮痧时最好深呼吸,刮痧后缓缓喝500cc约30~45度的加盐温水,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项

刮痧能让皮肤泄热,但也会因此造成乳酸、肌酸累积,若过度而未代谢,最严重可能导致横纹肌溶解,刮痧时最好深呼吸,刮痧后缓缓喝500cc约30……详细>>

刮痧瘦腿效果

刮痧板通过对身体的捻拭作用可以使经络得以疏通,这样的话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就会加快,在减肥当中被液化的脂肪就会通过汗腺等被带走。这样身体的毒……详细>>

刮痧瘦腿注意6大点

在各种瘦腿方法中,刮痧瘦腿备受减肥人士的喜爱。特别是对于肌肉型腿部,刮痧更能显示出它的优势。但是刮痧瘦腿要想效果好,还需注意以下注意事项……详细>>

刮痧瘦腿怎么刮

首先清洗双腿;用热毛巾将大腿、小腿各敷2-3分钟;详细>>

当前流行的刮痧瘦腿方法

肌肉型肥胖是爱美者最为担心的一种现象,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 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腿型觉到肉很硬。详细>>

  • 杨振江

  • 夏维林

  • 林东军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