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怎么瘦腿 日常瘦腿有哪些诀窍?

2017-06-14 18:02:48      

日常生活中很多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可以有效的瘦腿,不要犹豫了赶紧来看看吧,想要拥有纤细美腿就来学习这些动作吧。

曲膝蹲

曲膝蹲的方式能使大腿内侧得以运动,达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使大腿内侧的赘肉快速燃烧。双腿打开,脚尖向外。双色握着一对哑铃,顺着手臂伸直,将手心朝下,然后弯曲膝盖,直到膝盖已经跟脚踝到一水平线,重复至大腿有酸疼感为止。

弓步操

这项运动能改善肌肉一侧的骨盆以及大腿内侧的肌肉。手持哑铃,先将右脚带一个大步,身体同时向右前方弯曲。确保右膝盖弯曲的直线不超过脚趾,保持左腿拉直的姿势。再将右脚推回,回到最初的姿势,换左脚。

交叉双腿运动

这个方法非常的古老。练习的时候,能带动大腿内侧肌肉组织同时运动。侧躺,将挨着地板的腿伸展抬起,上面的腿部进行交叉放于地板上。左手支撑头部,右手叉腰,呼气时,抬腿,吸入时再降低下来,如此反复。

夹球运动

比较的具有挑战的基本练习,要努力保持球的位置。能消除大腿和大腿内侧的赘肉。侧躺在地板上,将一只手臂伸展使头依靠在手臂上,另一只手交叉撑于地板上,两脚腕夹紧一个练习球。

外扩双腿

这个运动主要力量集中到大腿的内侧。平躺仰卧,伸展右腿向外向上延伸。手臂平放在身体两侧。确保臀部和背部仍然紧贴到地板上。再用相反的腿重复该动作。

弓式站立

能快速燃烧大腿脂肪。弯曲腿部和膝盖,两手手掌合在一起向前延伸。将胸部对着膝盖。脚尖踮起来,保持腿的动作不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盐是怎么瘦腿的

生活中大家都用食盐来做美食,可你知道食盐也可以用来减肥吗?食盐是怎么瘦腿的?请看下面给详细介绍:详细>>

蹲马步怎么瘦腿呢?

很多女生总是会觉得自己的腿粗,尤其到了要穿短裤短裙的时候就更想要瘦腿了。蹲马步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那蹲马步怎么瘦腿呢?下面一起看看吧。详细>>

蹲马步怎么瘦腿?

两只腿分开分别和肩同宽,然后把身体的重心用在身体中央。注意双腿不要站得过宽,否则会导致重心太低,如果身体站得过窄重心就会太高,这两种情况……详细>>

蹲马步怎么瘦腿

两只腿分开分别和肩同宽,然后把身体的重心用在身体中央。注意双腿不要站得过宽,否则会导致重心太低,如果身体站得过窄重心就会太高,这两种情况……详细>>

男人是怎么瘦腿及瘦腿动作

这个运动坐起来并不复杂,有相应的器械可供大家使用,掌握相关的操作即可。首先把脚放在器械的踏板上,手也放到握把上面,挺胸收腹、目视前方,然……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