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腿操每天坚持十分钟

2017-06-14 18:02:48      

研究发现,现有很多办公室女必一,由于一天都是坐着进行办公,这样会更易引起小腿的水肿或者出现大腿的脂肪会慢慢囤积,慢慢就会出现大象腿。下面,教大家简单的瘦腿操,每天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快速瘦大小腿。

一、瘦小腿

俯卧夹书弯腿

step1 俯卧在地板上,双手弯曲放在下巴下,双脚脚掌夹住一本书,并保持双脚和腰部挺直。

step2 保持上半身不动,然后夹着书本将小腿向后屈曲。

坐姿毛巾拉小腿

step1 双腿伸直做在地板上,将毛巾绕着脚底,双手抓住毛巾两侧。

step2 用力拉毛巾,把小腿向上拉。

二、瘦大腿

举物压腿

step1 抬头挺胸站立在地板上,双手各拿一个水瓶,并将双手放在肩膀上。

step2 保持上半身姿势不变,左脚向前踏出一步,并向前压腿。然后换边做相同动作。左右各做10-20次。

侧躺提腿

侧身躺在地板上,一手弯曲撑起上半身,一手放在腹前,双腿合着并提起。

三、瘦大腿内侧

扶椅下蹲

step1 双手扶着椅子扶手,并维持立正姿势。

step2 上身向下压,双腿向外屈曲。

总之,如果想打造一双修长的美腿的美脚,就可以尝试通过上面的方法进行简单的运动,只要长期的坚持下去,一定可以让你的双腿更加美丽,同时,大家在饮食上还需要有所控制,一定要多吃点利尿的食物,这样可以将体内多的水份排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健身操每天十分钟

两腿直立,挺胸收腹。两手正握水瓶水平置于胸前,然后持铃向上举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静止3-5秒钟,再直臂慢慢放下还原。详细>>

每天散步二十分钟就能预防感冒

一项有关微生物的研究结果显示,经常进行中等强度锻炼,可以降低上呼吸道感染的风险,包括常见的冬季疾病:感冒、扁桃体炎、鼻窦炎和流感等。详细>>

十分钟健身操 快速瘦身

现在把屁股撅向天花板,双臂保持平直,从地上提起脚眼,然后再放下。(你会感到小腿肌肉在颤动)将这提起、放下的动作连做20次。最后手、脚一齐……详细>>

健身球十分钟就能健身法

对身体的好处:强壮下腹部肌肉,让下背部得到充分伸展。这是一项非常好的热身练习,为腹部开始进行强度较大的练习做好充分准备。详细>>

每天坚持健美操能跳出好身材

优美的身材是每一个女性都最为渴求的,而要想保持好的身材,坚持运动是至关重要的。其实,你每天只需花20分钟,坚持练习健美操,好身材就会长期……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