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快速瘦腿法简单按摩即可

2017-06-14 18:02:48      

很多美女,不管是在五官上,还是上半身身材上,都很完美,可以就是会经常的出现小腿水肿的情况发生,所以就不能穿短裤。因为一旦小腿有水肿,橘皮就会随之而来,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样可以让你快速的减小腿。

简单按摩快速瘦腿法。

按摩快速瘦腿法

目的:促进双足血液循环。手指的按压能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以在多加按压。而多转动膝关节也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有效防止关节炎等问题。

1、刺激脚踝关节

以拇指指腹多多揉按脚踝关节,及后方筋骨,除了可以消除水肿还能预防双足冰冷。

2、活络血液循环

多多转动膝关节于踝关节,不仅可以活络血液循环,还能促进老废物质排除。

转动膝关节时,可先摩擦手掌,使手心发热,由外到内温暖腿部效果更佳。

紧实小腿线条按摩法

目的:紧实小腿线条。小腿线条优美能够有效吸引路人的眼球,如何瘦小腿成为一众MM每个夏天的必备功课。其实,只要每天坚持用手指有规律地按摩小腿就能紧实小腿线条,有效防止小腿水肿以及淋巴堵塞,甚至是脂肪的堆积。

1、前侧的淋巴流按摩

大拇指贴于小腿前骨内侧,由脚踝朝膝盖方向往上推按,必需出力多推按几次。

2、击退浮肿软化肌肉

抓捏小腿内侧的肉,同样地再朝膝盖慢慢按,软化小腿肌肉,消除浮肿及脂肪。

按压时可参考小腿的一些穴道医理,更能有效舒缓小腿疲劳。

3、通畅下半身循环

双手包著小腿,注意手指要并拢,不能有空隙,由下往上推按,将囤积的淋巴往上推按。

由下往上的原理在于防止小腿水肿,促进血液循环。

消除大腿橘皮按摩法

目的:消除大腿橘皮纹。所谓橘皮组织就是指海绵组织,也就是脂肪细胞周围多余的水份与老化废物代谢不良的结果。而产生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波纹。改善橘皮不一定腰使用去疤霜、收缩水的,手指按摩有道亦能消橘皮。

1、来回扭动击退脂肪

用指腹及指关节按压扭动大腿正面的赘肉,可以找张椅子将脚抬高,或是坐著放松腿部的肌肉,比较容易按摩。

2、淋巴推按排毒

整个手掌贴著大腿内侧,将淋巴朝大腿根处的淋巴节推送,重覆做几次。

手掌的推压有助防止大腿淋巴结肿大。

3、大腿外侧不要忽略

沿著后方线条一路按上来,直到按到臀部下方为止。

注意大腿侧面也要按摩,达到完全瘦大腿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腿法 简单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目的:促进双足血液循环。手指的按压能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详细>>

快速瘦腿法 5个动作轻松瘦腿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详细>>

最适合懒人的快速瘦腿法

如果你的大腿肌肉松弛,那么对此非常有效的就是腿部拉伸锻炼。在这项练习中,平躺在地板或是瑜伽垫上,向前伸直你的双腿。在此之后,绷紧你的臀部……详细>>

怎样简单快速缓解肌肉疲劳

肌肉如果疲劳,就会产生乳酸使肌肉处于紧张状态。饮用碱性钙离子水,钙离子进入血液后可以和乳酸结合形成化合物乳酸钙并带出体外,使肌肉的紧缩状……详细>>

简单4步瘦腿按摩 快速练就筷子腿

早晨起床后是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你会有小腿肚提升和肿胀的感觉,但是一定要坚持……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