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啤酒肚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男人是怎么瘦腿及瘦腿动作

2017-06-14 18:02:48      

男人是怎么瘦腿及瘦腿动作?爱美是人的天性,不光女人爱美,男人也希望自己能更帅。

一、男人怎么瘦大腿 坐姿腿屈伸

这个运动坐起来并不复杂,有相应的器械可供大家使用,掌握相关的操作即可。首先把脚放在器械的踏板上,手也放到握把上面,挺胸收腹、目视前方,然后大腿和臀部同时使力,将腿推着重量伸直,稍作停留后弯曲再伸直,每回做15到20次,可以来回做3到5回。

二、男人怎么瘦大腿 斜板仰卧腿举

这种跟坐姿腿屈伸差不多,区别在于要斜躺倒45度角的斜板上,然后用腿踏板向斜上方推举。这个方法需要注意选择好重量,并且每回做12到15个即可,需要做4到6回才行。

三、男人怎么瘦大腿 负重深蹲

作为男人怎么瘦大腿的最后一项,方法顾名思义,就是手握杠铃置于颈后,同时双脚拉开到与肩同宽。过程中记得挺胸收腹,慢慢下蹲后停留两秒再起,这个过程反复进行多次后停止。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慢慢增加哑铃的重量,以防造成肌肉的拉伤。

四、男人怎么瘦大腿 运动

男士应该多做有氧运动瘦腿,比如:游泳,骑车,跑步,散步等,都可以帮你消耗掉体内多余的热量。有氧运动又包括:创造走路的机会和徒步代电梯。做法1,男士要多创造走路的机会男士可以不要在车满为患的停车场里寻找你的车位了,男士多享受一下散步的乐趣,这也会让你更加的健壮,还能塑造腿部的线条。做法2,男士瘦腿最好是徒步代电梯。

五、男人怎么瘦大腿 走路

男士尽量不要搭乘电梯,以健身锻炼为目的,更重要的是能起到瘦腿效果,也为了没有“啤酒肚”,男士们不如以徒步代电梯,为自己创造一点运动的机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盐是怎么瘦腿的

生活中大家都用食盐来做美食,可你知道食盐也可以用来减肥吗?食盐是怎么瘦腿的?请看下面给详细介绍:详细>>

几个瑜伽动作最瘦腿

瑜伽瘦腿动作吐气同时伸直小腿,将腿向上延伸,停留5到10呼吸。再吸气并回到腿弯曲姿势,同步骤3,吐气时保持骨盆不晃动的情形下将腿放下。换……详细>>

日常必备简易瘦腿动作轻松瘦腿

双手并拢尽量向前伸直,上半身与下半身成90度,然后慢慢抬起上半身,直到身体成为直线。详细>>

小抱枕瘦腿瑜伽动作 最靠谱的瘦腿方法

修长美腿在某一程度上比胸部更性感妖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MM,在寒冷的冬季也要露着大腿。腿部如何减肥,练瑜伽是最靠谱的选择,今天就有我们……详细>>

四个瘦腿小动作

具体方法如下,面对着墙壁直立,腿应该是并拢的。然后开始下蹲,下蹲时以膝盖轻抵墙面的距离为最佳的姿态,注意下蹲时要尽量让上身保持直立。起身……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