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瘦腿可以选择游泳哦 蛙泳最瘦腿

2017-06-14 18:02:48      

游泳是一种可以帮助全身减肥的运动,游泳过程需要消耗很多能量,同时游泳也分很多种,但不同泳姿所锻炼的身体部位依然是不同的,不同的人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泳姿。

瘦腿多蛙泳

蛙泳主要是蹬夹动作,进行蛙泳时大腿要充分地展开及收缩,这样的动作更多地会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可以有效加强腿部的力量,有利于大腿内侧赘肉的消除。

瘦腰多蝶泳

蝶泳时,手臂向内划水,类似在做扩胸运动,对胸大肌、背阔肌、腹直肌用力较多。同时蝶泳以腰部来牵动身体,长期游这种姿势,可以帮助消除腰部赘肉,塑造优美线条。

瘦胳膊多自由泳

自由泳时,上臂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用力较多,可以有效锻炼臂部肌肉。另外自由泳也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有弹性,同时对提高肩部肌肉力量也有一定的作用。

美背多仰泳

仰泳时,背阔肌用力比较多,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很好的舒展。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来说,仰泳有利于舒缓腰背酸痛等不适症状。此外,仰泳时需要提臀滑行,对臀部也是一种锻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游泳可以瘦腿吗 6大瘦腿运动推荐

跑步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大腿的方式,但是对于大腿比较粗的人来说跑步可能很难进行下去,所以可以选择行走与跑步结合进行,跑一会走一会,这样对于……详细>>

瘦腿操真的可以瘦腿吗?

提示:进行这组动作时,保持腰部挺直,不但可翘臀和瘦大腿,也能修饰手臂赘肉,瘦手臂。每组进行20次。详细>>

选择瘦腿精油 选择瘦腿的最快道路

首先在想要瘦腿的部位涂抹上瘦腿精油,坐在床上或者沙发上,腿自然曲起,让小腿处于最自然放松的状态,然后用刮痧板从脚膝盖到脚跟,每天刮20分……详细>>

瘦腿吸脂哪些部位是最佳选择

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详细>>

粗盐可瘦腿?教你瘦腿十偏方

上班族的女性最大的烦恼就是久坐后的腿变粗。腿粗确实会对女性的外形造成一定的影响。那MM该如何瘦腿?其实瘦腿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下面我们……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