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瘦腿的刮痧方法

2017-06-14 18:01:23      

一双修长性感的美腿,不仅吸引异性的目光,也会吸引女生的羡慕眼光。但是,怎样才能拥有美腿呢?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一、刮痧法

准备工具

1、瘦腿精油:想要加倍的瘦腿效果,那就来选择一款瘦腿精油吧,目前最流行的瘦腿精油是由杜松、萄萄柚、天竺葵、红花油、胡萝卜籽这几种材料制成,这些材料具有分解脂肪、排毒消水肿的作用。

2、刮痧板:从材质上来说,根据中国传统医学的研究,犀牛角或是牛角最好,玉、石次之、瓷片亦好,还有一些材质光滑木质刮痧板亦可。从形状上来说,最好是方形的,但四角必须圆滑,不能是锐利的。这种形状的刮痧板在使用时拿捏轻松,同时方便施展不同的手法。作为保健使用,刮痧板厚度适中,不宜太薄。

瘦腿的刮痧方法

使用刮痧瘦腿法可以先在双腿上涂上瘦腿精油,坐在沙发或床上,腿部放松自然弯曲,之后使用刮痧板或你准备好的工具,接着从脚膝盖开始到脚跟开始向上刮,每天都要刮20分钟。

1、方法:瘦腿的话要从膝盖根部开始刮,如果腿部有静脉曲张或水肿的情况,就要从下向上刮,这样刮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如果反方向刮只会让水肿情况更严重。如果没有这种情况那就上下两个方向都可以进行。

2、力度:刮痧手劲太轻的话效果不会太好,所以要大力度地快速刮,在自己可以承受的力道里使劲刮,劲越大越好,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当前流行的刮痧瘦腿方法

肌肉型肥胖是爱美者最为担心的一种现象,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 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腿型觉到肉很硬。详细>>

瘦腿瘦腹部的刮痧减肥方法

首先站立时双手自然下垂,中指往下沿线到膝盖,就是胆经的位置。然后涂抹上一些刮痧油,抹乳液后,白天,用刮痧板从大腿根部往下刮到膝盖上缘,重……详细>>

刮痧瘦腿的正确方向 刮痧瘦腿的穴位

刮痧板与小腿40-60%成锐角,与大腿成钝角。从膝盖弯根开始,向下刮,每次只能刮一个方向,不能像搓澡一样来回的刮。详细>>

刮痧瘦腿效果

刮痧板通过对身体的捻拭作用可以使经络得以疏通,这样的话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就会加快,在减肥当中被液化的脂肪就会通过汗腺等被带走。这样身体的毒……详细>>

怎么刮痧能瘦腿

出了痧的,用手在那些发青的地方摸节点。接着使用上刮痧板或者人手,对节点疏通。痛则不通,把这些节点疏通了,腿就瘦了。详细>>

  • 王深明

  • 杨艳旗

  • 郑少忆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