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小抱枕瘦腿瑜伽动作 最靠谱的瘦腿方法

2017-06-14 18:01:22      

【减肥瑜伽】修长美腿在某一程度上比胸部更性感妖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MM,在寒冷的冬季也要露着大腿。腿部如何减肥,练瑜伽是最靠谱的选择,今天就有我们带大家试试下面介绍的小抱枕瘦腿瑜伽动作。把小抱枕当道具,夹在双腿间,为双腿训练带来更大阻力,从而可达到更佳的瘦腿效果。

一、跪姿踢腿瑜伽

1、跪坐在瑜伽垫上,并拢双腿,臀部坐在脚跟上。腰背挺直,肩膀向后微张,双手放在大腿上,挺胸抬头,目光直视前方。

2、身体向前弯曲,双手支撑地面,手臂伸直,大腿立起。在膝盖下方垫一个小抱枕,臀部微微向后靠,低头面朝地面,背部伸平。

3、将右腿抬起,并向后伸直,右手臂向前抬起伸直,使右手臂与右腿在同一条直线上。身体保持平衡,左脚微微抬离地面,左臂撑地,腹部收紧,均匀呼吸。

二、仰卧抬腿瑜伽

1、仰卧,膝盖弯曲,脚掌着地,双腿微微分开,在膝盖间夹一个小抱枕。手臂伸直放于身体两侧,胸部微微向上挺。

2、抬起左腿并伸直,脚尖绷直,两条大腿保持平行状态,注意双腿膝盖始终夹紧小抱枕。保持这个姿势10~15秒钟,之后放下左腿,换右腿抬起,可以锻炼大腿肌肉,塑造良好的腿部线条。

三、半船式瘦腿瑜伽

1、俯卧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在大腿间夹紧一个小抱枕,手臂弯曲,小臂压在下颚处

2、双腿夹着小抱枕,慢慢向后抬起,不要让小抱枕掉下来。因人而异不用抬得过高,停留片刻,重复练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个瑜伽动作最瘦腿

瑜伽瘦腿动作吐气同时伸直小腿,将腿向上延伸,停留5到10呼吸。再吸气并回到腿弯曲姿势,同步骤3,吐气时保持骨盆不晃动的情形下将腿放下。换……详细>>

久坐族瘦腿瘦臀瑜伽动作

长久坐办公室的女人,肯定会为自己腹部、腿部的赘肉所苦恼。瑜伽的减肥效果比不上有氧运动立即明显,但长期持续地练瑜伽,能修饰全身曲线均匀的线……详细>>

瘦腿瑜伽真能瘦腿吗

瘦腿、瘦腰,这都是瑜伽对比于其他健身方式的强力主打项目,瑜伽真的能瘦腿吗?几乎每一个瑜伽瘦腿小动作,就都是真的可以让腿越练越细的,当然,……详细>>

瘦腿瑜伽消灭腿部赘肉

将双脚弯曲,脚掌心相对的坐在垫子上,双手十指相扣抓住双脚,挺直腰背,眼睛直视前方,呼吸保持自然。详细>>

四个瘦腿小动作

具体方法如下,面对着墙壁直立,腿应该是并拢的。然后开始下蹲,下蹲时以膝盖轻抵墙面的距离为最佳的姿态,注意下蹲时要尽量让上身保持直立。起身……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