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空中脚踏车能瘦腿吗 怎么做才能瘦腿

2017-06-14 18:01:22      

空中脚踏车能瘦腿吗?怎么做才能瘦腿?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的朋友为了追求完美的身才都会做一些健身运动,因此空中单车就是最常做的运动,都听说空中脚踏车运动能瘦腿,这是真的吗?那你知道要怎么做空中脚踏车才能瘦腿呢?做空中脚踏车又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空中脚踏车能瘦腿吗?

大腿之所以容易变得粗壮,在于大腿的肌肉不够发达,皮下脂肪过于柔软。空中脚踏车主要是瘦大腿,也能瘦屁股、小腿和小腹。它能够燃烧脂肪,紧实肌肉,也能够消除下半身水肿,适合小腿已经有萝卜腿的人。因为踩的时候腿会出力,大小腿的肌肉都会运动到,能够加速下半身代谢及脂肪燃烧,所以可改善松弛的肌肉。

怎么做空中脚踏车瘦腿?

身体平躺,双腿朝上抬起,尽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撑住腰部,手肘保持弯曲九十度,双腿朝正上方做踩脚踏车的动作。躺在软硬适中的床上做。左腿踩一圈,右腿踩一圈。然后想象倒着骑车,反方向做空中脚踏车。

空中脚踏车怎么做才瘦腿

空中脚踏车之无氧状态做到大腿会酸,是达到紧实肌肉的效果。约需10分钟=300回。

空中脚踏车之有氧状态做到身体发汗,是开始燃烧脂肪的效果。约需20分钟=600回。

做到持续发汗,是充份燃烧脂肪的效果。约需30分钟=900回。

做到大量发汗,是大量燃烧脂肪的效果。约需40分钟=1200回。

每天基本量:每天踩300回。

进阶练习量:每天踩600回。

强化练习量:每天踩900回。

最大练习量:每天踩1200回。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蹲马步瘦腿瘦腿吗 怎样蹲马步才能瘦腿

蹲马步瘦腿瘦腿吗?怎样蹲马步才能瘦腿?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尤其是女生更加注重外表的美,很多女生总是会觉得自己的腿粗,尤其到了要穿短裤短裙的……详细>>

怎样才能成功瘦腿?掌握3个瘦腿穴道

一双修长的腿,那么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更加的有魅力,所以拥有一双美腿,也是每个女孩子的一个梦想,有美腿的话,我们在夏天就可以穿……详细>>

瘦腿针真的能瘦腿吗

修长的性感美腿是所有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如果再配上女性求美者的终极之爱,就真的是完美无憾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腿却很粗,毫无美感……详细>>

瘦腿瑜伽真能瘦腿吗

瘦腿、瘦腰,这都是瑜伽对比于其他健身方式的强力主打项目,瑜伽真的能瘦腿吗?几乎每一个瑜伽瘦腿小动作,就都是真的可以让腿越练越细的,当然,……详细>>

想要瘦腿要怎么做

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因为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大腿和臀部。洗洗碗或者收拾一下厨房都很不错,可以让你站一会儿。你知道吗,饭后站半个小……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