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热水泡小腿能瘦腿? 五大跑步技巧助你瘦腿

2017-06-14 18:01:22      

日常生活要注意健身运动的。热身运动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而在跑步前的热身,主要是对腿部的拉伸运动。只有在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

技巧1:热身运动

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而在跑步前的热身,主要是对腿部的拉伸运动。只有在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小腿才能以“最佳状态”投入“作战”,这样,在适合的时间范围内,既能使你体内多余的卡里路得到充分燃烧,又不至于使小腿变粗。

技巧2:脚的落地方式

对于一些能力不强的跑者,尤其是初跑者,跑步速度慢,想通过慢跑减肥的,基本上维持的就是一个后脚跟落地的状态,这时候就必须配备后跟缓冲好的鞋子,来抵消奔跑时候产生的巨大冲击力。你会发现,越是给初跑者的鞋子,后跟的减震越多,因为初跑者能力不足,只能靠装备了。

注意,这里强调的是初跑者。跑步到底哪个部位先着地,由能力和装备决定。能力强的话,想怎么跑都行;能力不行,就乖乖买双适合自己的跑鞋,用全脚掌或者脚后跟落地吧。

技巧3:有氧运动

真正的有氧运动,是让细胞里的脂肪再有氧的情况在氧化分解。当运动时间不足时,脂肪不能充分分解,而运动加剧时,进入你身体的氧气就会越少,氧气不足会导致细胞进行无氧呼吸产生乳酸,会增加小腿及膝盖的负担,肌肉也会加速增长。而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运动需要坚持半小时以上,而一般的慢跑控制在6-8km/hr就十分合适了。这样的运动自然能够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不宜热水泡脚 热水泡脚有五大禁忌

泡脚是通过水温让脚迅速的暖和起来,但是千万水温不能太高,因为太高的水温会烫伤脚部的皮肤,轻者会发红,重者会起水泡,我们经常会看到因为水温……详细>>

热水泡脚有没有好处? 热水泡脚要注意什么?

俗话说:“热水泡脚,赛吃人参,富人吃补药,穷人就泡脚。”在白天时高强的工作使我们一天都绷紧了神经,加上整日劳碌奔波小腿的肌肉酸痛,到了晚……详细>>

怎么瘦腿 教你4步简单瘦小腿的方法

耻骨两侧的淋巴结血液梳通的关键位置,用手指轻轻的按压,一直到能够感觉到这个部位发热为止,按摩的时间大概是一分钟就可以了。详细>>

瘦腿减肥操消除小腿水肿

现在很多女性,由于平时的工作或学习的需要,每天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坐在板凳子。整天站立着或者长时间的穿高跟鞋进行走路的话,都会容易引起下半……详细>>

秘传瘦腿技巧 助你快速告别大粗腿

选择含钙量高的食物,如菠菜、芹菜等,注意钙质的摄取绝对不能少。钙摄取不足会影响神经的传达,甚至产生肌肉痉挛,加重腿足肿胀的程度。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