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椎间盘突出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腰椎间盘突出颈椎间盘突出症椎间盘钙化症极外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颈椎间盘突出症

2招健身瑜伽瘦腰又瘦腿

2017-06-14 17:56:42      

2招健身瑜伽瘦腰又瘦腿!减肥健身一定不要想急功近利,要长期坚持下来,下面推荐两招瑜伽动作,让身材更加婀娜多姿!

瘦腰腹瘦腿运动

这两套动作比较简单也很适合平时做,睡前的时候做的话效果会更加不错呢,可以放松一天紧绷的肌肉,还能强化腹部背部和腰部的肉肉,燃烧掉多余的脂肪和油脂,转换成热能加速新陈代谢,并且还能够促进骨盆腔的血液循环呢,但是不太适合落枕、颈椎受伤、椎间盘突出者哦,经期也不能做。

拉长脊椎

STEP1:背靠墙站立,双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于两侧。

STEP2:双手往天花板方向举高并合掌,注意站立时要缩腹、夹臀,以保护腰椎,且肩膀、背、腰及臀部全要紧贴墙壁。

STEP3:身体慢慢往右侧弯曲至极限,维持5次深呼吸,回正。

STEP4:再将身体慢慢往左侧弯曲至极限,维持5次深呼吸后回正,一天做1回。

瘦腰腹

STEP1:采坐姿,双脚往前伸直并并拢,双手自然垂放于臀部两旁支撑。

STEP2:慢慢将双脚打开,注意双脚后方紧贴地面、膝盖不要浮起,脚趾朝向天花板,将双手放置在大腿内侧。

STEP3:挺胸吸气,吐气时双手带动上半身往前,再吸气吐气,双手与身体再往前,待大腿发酸,维持5个呼吸。

STEP4:回到STEP2,每天做1回即可,女性经期来时也可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瑜伽2招瘦腰又瘦腿

仰卧,右腿伸直着地,左腿弯曲,左脚抬离地板,左脚尽量抬高,小腿与地板平行为止,双手抱住头部后方,并抬离肩膀离地,头部向左侧扭转,保持1……详细>>

健身舞蹈瘦腰瘦腿

拳击需要耗费大量热量,而芭蕾动作则能锻炼到你过去根本不知道的那些肌肉。近年来搏击操和搏击已经成为流行运动,与普拉提、瑜伽和Koga自行车……详细>>

秋季户外健身瑜伽6动作

动作做法 左腿站立,弯曲右腿,右脚掌置于左大腿内侧,双手合十向上伸展,保持自然、深长的呼吸3~6 次。还原,换边重复动作。详细>>

健身舞蹈瘦腰瘦腿

双腿并合直立,脚趾向外,将棒子垂直放在地面,双手握住另一端。提起脚跟,尽可能下蹲,然后恢复站姿。做16次。手持棒子一段直立,一端着地,腰……详细>>

白领健身瑜伽缓解颈肩痛

扩胸:腰背直立、肩膀放松,面视前方。手轻轻地搭在耳朵上。吸气肘关节合拢,呼气肘关节完全向后打开,展开胸廓。匀速缓慢移动。10-20 次反……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