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四季养生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冬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2017-06-06 10:43:43      

冬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爱美人士要亲近那些低糖低热量的水果,疏远高糖高热量水果。各类水果携带的热量与糖分目录:

1、菠萝、哈蜜瓜、木瓜、奇异果、香蕉、芒果、荔枝、葡萄等水果:血糖指数较高,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这类水果。

2、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却又不像其他水果那样携带很多果糖。

3、苹果:如果怕胖,苹果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丰富的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荃酸对排毒很有帮助。

4、草莓:草莓热量不高,又富含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还可用来清洁肠胃。

5、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也是水果减肥较佳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吃什么好

事实上很多种汤都是营养丰富、健康美味的,同时又可以让人吃得饱,是减肥推荐食品之一。然而值得注意是,西式的浓汤往往用奶油或牛奶作为原料,一……详细>>

冬季减肥吃什么蔬菜

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西红柿的3.5倍,钙的含量是黄瓜的2倍。包心菜还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钼和锰,是人体制造酶、激素等活性物质所必不可少的原料……详细>>

冬季减肥吃什么 推荐3道营养食谱

原材料:豆腐和油豆腐各150g,罐装草菇20朵,葱两根,汤料15g,白砂糖5g,葱油5g,酱油15g,淀粉少许。详细>>

冬天减肥吃什么好?5种方法冬季减肥最快

冬季是个寒冷的季节,我们在冬季要格外注意养生保养。我们为正在瘦身中的人总结了5种在冬季减肥最快掉肉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春季减肥晚餐吃什么水果好 推荐3色水果

要想轻松享受,专家指出在晚餐时间,不妨用橘黄色的水果来代替其他的食物。橘黄色的代表水果有柠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萝、橘子等,在这……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