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先兆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

先兆流产保胎注意什么

2017-05-24 14:33:32      

如果当孕妈已经出现了先兆流产的症状,就要多加注意了。并且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胎,那么,先兆流产保胎注意什么?当然,要在日常出行、身体状况以及作息上注意。

首先,孕妇应该多卧床休息,减少活动,但并不是说24小时都躺在床上不动,应该适当地进行轻微地活动。必须禁止性生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阴道检查,以减少对子宫地刺激。注意个人卫生非常重要,多换衣,勤洗澡,但不宜盆浴、游泳,特别要注意阴部清洁,防止病菌感染。

另外,还要避免刺激乳房,因为刺激乳房也会引起宫缩,导致先兆流产的发生。

其次,当身体出现了异常的情况时。例如,如果怀孕初期出现有阴道出血的症状就要随时观察阴道排液中是否有组织物排出。排出物最好能保留起来带到医院给医生检查。如果有出血量增多,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还有,先兆流产保胎要注意腹痛情况。准妈妈们如果出现腰酸,下腹部坠胀感,经过休息后仍不能缓解,甚至加重时,就要提高警惕了。若有下腹痛加剧,伴有阴道流血,并有组织样物排出等情况发生,就应该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是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担心的话题,不少的人此时会使用无痛人流的手法去解决意外怀孕的现象,但是,先兆流产是有最佳的时间限制的……详细>>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饮食,适量补充营养

先兆性流产的患者在生活当中一定要多加注意才能保住胎儿,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比较多的食物……详细>>

先兆流产怎样保住胎

为什么有些孕妈会出现先兆流产呢?大多都是因为孕妈过度劳累,或者是不慎摔倒出现了一些阴道出血或下腹痛出现的先兆流产的症状。那么,先兆流产如……详细>>

先兆流产是什么原因 要如何保胎

这是预防先兆流产的重点,另外不要做过重的体力劳动,尤其是增加腹压的负重劳动,如提水、搬重物等。详细>>

先兆早产如何保胎

女性在怀孕前需要对各种问题进行了解,这样在出现的时候,也都可以知道该如何解决,那女性身体受到影响,对胎儿的发育也是会有损害的,这点女性怀……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