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四个因素让你的脸越来越胖 瘦脸应该这么做

2017-05-23 08:51:23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脸胖的MM们可就吃亏了,因为脸大胖十斤啊!想知道怎么快速瘦脸和下巴吗?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简单的拉伸动作可以有效瘦脸,还能顺便把双下巴减掉哦!

胖脸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4、水肿: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当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饮食,贪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困扰你。

推荐3个瘦脸小妙招

1、吸管瘦脸方法

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2、舌头伸展操法

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3、点按穴位法

准备: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

做法: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小心几个常见的瘦脸误区

1、嚼口香糖能瘦脸

说是在嚼口香糖的过程中可以帮助脸部运动,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听上去是有那么点道理。但是!嚼口香糖真的会导致咬肌越来越肥大啊!到时候嚼出个四四方方的脸就有的你哭了。

2、拔智齿瘦脸

继某女星脸型发生变化,说是因为拔智齿的效果之后,大家都对拔智齿能瘦脸这一说法深信不疑。但这招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的,只有脸皮肌肉较薄的人拔了智齿才会有明显的变化。如果肌肉层本身较厚的话,就是拔完也看不到效果。再说了,如果智齿的位置长的不对,还不能轻易拔哦!

3、迷信瘦脸药膏

直接把瘦脸药膏贴脸上就能瘦?这说法你也能信?真这么神奇的话,还打什么瘦脸针,削什么骨啊,想的倒是挺容易的。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才能瘦脸 脸胖怎么办 脸胖

为什么越来越胖?8个让你远离肥胖的方法

近些年来,中国人的超重率和肥胖率不断上升,无论男女老少都有变胖趋势,肥胖已经不再只是一个人的问题,下面就和大家认真讨论下中国人肥胖背后的……详细>>

身体为什么越来越胖?与哪些不良因素有关?

有一部分的人一直通过节食和运动的方法来减肥,但身体一直没有瘦下去,这主要是没有找出导致肥胖的真正原因,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让身体肥胖的……详细>>

5件小事让你越来越胖,警惕这几个背后“元凶”!

苗条身材是每个人的追求,肥胖不仅影响形象,而且也是多种疾病的高危因素,如三高、脂肪肝、二型糖尿病、冠心病以及各种癌症等。人们并不是一下子……详细>>

包子脸是如何练成的?16个坏习惯让脸发胖

很多女性都非常介意自己的脸大,其实很多时候,造成脸大的原因多是与你的饮食、笑容、睡觉等生活习惯息息相关。想要成为小脸美女,必须从以下的……详细>>

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的脸越来越大!

在我们身边有不少人属于脸大的类型,无论怎么减肥都减不下去,会给人造成很大的困扰。其实年代也是有一定原因的,肯定和日常习惯是分不开的。在生……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