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常见减肥误区有 小心这些增肥食物

2017-05-22 11:38:10      

1、所有的西餐:别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占据大盘中的一角,西餐的热量却比钵满盆满的中餐更惊人。一份洋葱开胃菜的热量就可能高达800卡,牛排就更别提了。

2、伪装食品:很多食品都以健康为招牌,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营养,如各种水果饮料、蔬菜饼干以及儿童水果甜点等。

3、大汉堡:加大汉堡,双份的牛肉饼,不变的价钱--你真能从中占到便宜吗?巨无霸的热量可高达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热量,忍痛割爱吧。

4、带馅面包:面包本身营养不错,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馅就不一样了,不仅糖分和热量倍增,营养也少得可怜。所以,选择原味的全麦面包才是对自己好的表现。

5、小蛋糕大热量:蛋糕看起来没有那么多的脂肪和热量,但在加工过程中被加入了各种高热量的原料。千万不要让孩子养成吃蛋糕的习惯。

6、奶咖:一杯普通星巴克白咖啡的热量相当于二两主食。但这不是咖啡的错,它本身的热量其实非常低。如果酷爱喝咖啡,最好将咖啡“瘦身”,选择低脂型,而且不加糖和奶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7种增肥食物让人发胖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详细>>

豆浆是减肥的还是增肥

豆浆加油条是一种常见的中国式早餐,其中豆浆也是很多人喜欢喝的食物,原因是豆浆制作简单,营养也很丰富。早餐里豆浆加油条是一种十分经典的早餐……详细>>

土豆减肥还是增肥的说法

基本上,某食物的分类是属于主食类、肉类、水果类、蔬菜类或油脂类,主要是从其主要所含的营养素为何来判断的,如果这个食物含的醣类比要多就属主……详细>>

吃红薯到底是减肥还是增肥

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什么是红薯吧,红薯也叫做是番薯,红薯不但可以食用而且还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经常吃红薯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详细>>

喝咖啡可以减肥还是增肥呢

咖啡是很多人喜爱选择,这类饮品对提神有很好帮助,有很多人喜爱在早上喝一杯咖啡,喝咖啡也要注意,一定不能空腹选择,否则对自身胃部会有损害,……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