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有效治疗糖代谢紊乱的食疗偏方

2017-05-22 10:37:50      

有效治疗糖代谢紊乱的食疗偏方:

1、黎食真早饭(马饾黑,白柜籽,苦荞麦,核桃仁,薏米仁,黑麦,黄 豆,落花生,母枣心)

2、西瓜皮15克,冬瓜皮15克,天花粉12克,加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半杯。用治糖代谢紊乱。

3、葛根粉30克,好大米60克,加水2碗煮粥,粥将成时加葛根粉,调匀成糊,分2餐食用。用治糖代谢紊乱。

4、鲜苦瓜150克加油盐煮熟后作菜食,如用干苦瓜,可代茶饮,每日1次。

5、 将嫩笋削皮切成长方片,用酱油浸泡一下即捞出。锅内放入植物油烧至八成热,下笋片煎炸成金黄色即可。用治糖代谢紊乱,益气,清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治疗中风的食疗偏方

组成:黄芪,丹参,水蛭,川芎,寄生,杜仲,五加皮,黄精,灵芝,青皮,葛根,石菖蒲,赤芍,珍珠,茯苓,红花,菊花,地龙,全蝎,白花蛇,胆星……详细>>

有效治疗特发性痛风的食疗偏方

加味萝卜汤:萝卜250克柏子仁30克。萝卜洗净切丝,用植物油煸炒后,加入柏子仁及清水500毫升,同煮至熟,酌加食盐即可。功用:养心安神,……详细>>

偏头痛的有效食疗偏方

芹菜粥取连根芹菜12克,粳米250克。将粳米淘洗后煮成粥,加芹菜(连根洗净切碎)再煮沸即可。此粥具有清热止痛之功,适用于肝火而致偏头痛者……详细>>

食疗偏方可以有效缓解肱骨外髁骨折症状

肱骨外髁骨折多由间接暴力所致,通常分为保守和手术治疗,但是有不少民间偏方可以缓解肱骨外髁骨折所引起的不适症状,下面介绍几种食疗偏方:详细>>

有效治疗盗汗的偏方

中医认为:肾主五液,入心为汗。由于房事不节,房劳过度,亡血失精,或久病伤阴,素体阴虚,肾液不足,虚火内生,迫津外泄故潮热盗汗。下面是几种……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