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荨麻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接触性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急性荨麻疹人工性荨麻疹

男生增肥的饮食方法

2017-05-18 16:51:52      

男生增肥的饮食方法

1、增肥适宜的食物

1.1、鱿鱼

每100克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高达615毫克,是肥肉胆固醇含量的40倍、更是全脂奶的44倍之多,吃了很容易胖哦!但高血脂、高胆固醇血症、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就应慎食鱿鱼。鱿鱼性质寒凉,脾胃虚寒的人也应少吃。鱿鱼还是发物,患有湿疹、荨麻疹等疾病的人不能食用。

1.2、巧克力

巧克力向来是高热量食物的代表,小小一块20克的巧克力热量就高达110千卡。常吃巧克力还能改善情绪、保护心脏等等作用。可像所有高脂肪食物一样,巧克力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问题,导致胃痛、腹胀、腹泻或便秘等。巧克力食用过多的解救办法是:喝一杯清茶暖暖肠胃即可。

2、增肥的食谱

2.1、莲子猪肚

原料:猪肚1个,莲子40粒,香油、食盐、葱、生姜、蒜各适量。

制用法:将猪肚洗净,然后把用水发好的去心莲子装在猪肚内,用线缝合,放锅中加水清炖至熟。熟后待凉,将猪肚切成丝,与莲子共置盘中加调料拌匀即可。可作佐餐。

功效:具有健脾益胃、补虚益气之功效。适用于脾胃虚弱之消瘦者。

2.2、苁蓉羊肉羹

原料:肉苁蓉30g,精羊肉150g,生粉30g,姜、葱白、盐适量。

制用法:肉苁蓉温水浸泡,洗净切碎,人锅煮烂,取浓汁;羊肉洗净切丁,放入苁蓉汁内,煮至羊肉烂,将葱白、姜、生粉、盐加入,再煮5分钟即成。每日做早、晚餐用。

功效:温补气血,助阳益精,肥健人。适用于肾气亏乏所致的体质瘦弱。

2.3、百合莲子瘦肉粥

制作法:把瘦肉洗干净切成丝,米淘洗干净后,倒入适量的清水;在粥里,加入莲子和红枣,待锅内的粥开锅以后加入瘦肉丝,用勺子搅拌一下继续煮;待粥煮熟后,把百合倒入锅内再煮十分钟,最后加少许盐和味精调味,即可享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增肥方法

改掉挑食的比较好的办法,就是限制某一类食物,比方说,你对蔬菜很挑,不吃土豆,不吃茄子,不吃西红柿,那么,你可以这样来,一周不要吃任何蔬菜……详细>>

男人夏天增肥的方法

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的观点我想不止是说瘦人才明白的,其实正常人都会说,瘦自然就是要多吃才能胖,食疗必然是增胖的前提。据有关统计,花菜、胡……详细>>

脸部增肥的方法

必须配合其他部位的锻炼。如光练脸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没有效果。可采用在健美训练的第二天练脸部肌肉的办法。详细>>

男生瘦腿最快方法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然后深呼吸站起来……详细>>

迅速增肥的方法有哪些

不少体重过轻的人,胃口较小,未能一餐之内进食大量食物。因此,增肥人士应增加进食餐数,以摄取更多热量。除了三顿主餐外,下午、睡前,甚至午餐……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