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

2017-05-18 16:51:51      

减肥大家都听多了,大家有听说过要增肥的么?有些人,可能因为肠胃的吸收不好,导致体重比较轻,和身高完全是不成正比的,所以有些人就会想着增肥自己。那么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什么呢?增肥不代表着你可以拼命的吃,这样的做法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样对胃会造成一定的负担。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一定要有合理的饮食安排和适当的运动量,只有两者相结合才会有好的效果。不能认为只要自己多吃点东西就可以增胖一点的,有些人吃了也不吸收也是没有用的。

饮食正常:早餐,中餐,晚餐必须准时,你能保证风雨无阻的话,胖很容易。吃的东西不要太讲究,该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要挑食。因为我希望不管是减肥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须要保证身体健康。所以不赞同晚上喝啤酒。这种是水充起来的,只是有个啤酒肚,身上基本没有肉。没用的!不过,可以适当的吃点宵夜,因为吃宵夜是很容易肥的。油炸的东西太热气,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很容易便秘,这样很容易造成越吃越瘦。脸色腊黄。

给你的健康食谱就是,早餐多喝豆桨,吃面包,不是吃烤的哪种,是白面包。中午因为是在公司吃,由不行你说,在公司多喝点水,如果你抽烟的话,你就戒了吧!晚上是在家吃,这就好办了,让疼你的老婆烫点汤:例如猪骨汤,猪脚汤,猪肚汤,瘦肉汤也行,还可以有空烫点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时候就喝一点。睡觉前喝杯牛奶,养颜,增肥又催眠。

充足睡眠: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情,尽量在10:30前睡觉。感觉你工作压力比较大,早点睡觉可以舒展一下压力。也可以睡觉前放点轻音乐,这样可以缓解你的工作压力,做为一个男人,工作压力是你身体健康的一大威胁。充足的睡眠,会让你每天都精力充沛,压力也会适当缓解。

上面就是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最有效的增肥方法,希望对有需要的人会有些许的帮助。合理的饮食才能使自己的身体吸收的更好,这样才能使身体的细胞慢慢的壮大起来,加之平时的锻炼,吸收就会比平常的时候更好,这样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最科学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在寒冷的冬季,泡一个温暖的热水澡非常的惬意,如果用生姜泡澡的还还能减肥。姜能促进身体代谢,特别是针对恼人的下半身肥胖问题效果最显着。利用……详细>>

夏季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不要误以为吃得越少就能快速减肥,其实,过度节食就是最会让你体重反弹的瘦身误区。试想一下,当你为了减肥而苦苦忍受饥饿后又将面临什么呢?当然……详细>>

冬季最有效的几种减肥方法

刷牙可以很好的抑制我们的食欲,每天晚上在饭后就刷牙,可以抑制住自己想吃东西的欲望,控制饮食哦。详细>>

脸部增肥的方法

必须配合其他部位的锻炼。如光练脸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没有效果。可采用在健美训练的第二天练脸部肌肉的办法。详细>>

迅速增肥的方法有哪些

不少体重过轻的人,胃口较小,未能一餐之内进食大量食物。因此,增肥人士应增加进食餐数,以摄取更多热量。除了三顿主餐外,下午、睡前,甚至午餐……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