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紫菜汤可以增肥吗?

2017-05-18 16:49:56      

大部分人都是希望自己减肥成功的,但是不论怎么减都减不下来。但是,对于一些身体非常瘦弱的人来说,他们不想减肥,而是要增肥。其实,增肥的话,那么就需要通过饮食的方法来完成,如果是做运动的话,只能是越做越瘦。很多人都会问,紫菜汤可以增肥吗? 

喝紫菜汤一般都是不会让人变胖的,但是这也要看人的个人体质如何。

可增肥的食物: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帮助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4、薯条

薯条含有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其实薯条含有的脂肪很少,它本身是一种碳水化合物。经过油炸的薯条,小小的一包若含有的热量就相当于一个汉堡包的热量。吃薯条可增加身体的热量摄入,但是要注意的是,薯条当中含有致癌的物质丙烯酰胺,所以不要吃太多,需小心。

除了上述的四种食物之外,建议想要增肥的人应该多喝一些新鲜的果汁,最好是自己亲自动手榨果汁。因为喝果汁能够让人体更好的吸收营养,尤其是帮助人体吸收一些热量,这就会让身体变得胖一些。此外,对于想要增肥的男性来说,多喝一些啤酒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美味紫菜汤 各自功效有不同

紫菜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藻类食物,用它我们一般都是用做于烹饪汤品中,这类汤品味道鲜美,口感也很好,今天为大家介绍不同的紫菜烹饪出的汤品,……详细>>

按摩什么穴位可以增肥

按摩手法的原理是调节内分泌,增强食欲及胃肠消化吸收功能,改善局部供血,从而促进人体脂肪的合成和蓄积。适用于体重低于正常标准,形体过于消……详细>>

吃什么可以增肥?

吃什么可以增肥?对于很多身体较瘦,又需要增肥的朋友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正确的方法来增肥。可是,要想有效的增肥,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理智……详细>>

全脂奶粉可以有效增肥吗

全脂奶粉可以更好地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成分,而且热量是比较高的,可以有效的帮助补钙缓解失眠,体虚的状况,如果想要喝全脂奶粉长胖的话,也应该配……详细>>

夏天增肥容易吗

夏天进食宵夜的机会较多,特别是天气炎热时,时常半夜仍然大量进食,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发胖。运动量少,夏天天气炎热,人们往往是喜欢安静,不愿……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