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脸部增肥的方法

2017-05-18 16:49:56      

近来网上有一句话,脸肥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吗?的确有不少人为脸肥而烦恼,但有一些人却在为自己的脸过于瘦而着急从而不停的寻找脸部增肥的方法,下文我们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脸部增肥的方法。

独的脸部增肥是有一定难度的。脸部增肥其实是一个脸部肌肉锻练的问题。如仅仅是多吃多睡,并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较易在腹部、臀部堆积,而脸部脂肪、肌肉增长较慢。因此,要快速增长脸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齿运动。嘴巴尽可能张大,用力咬下,重复30次为一组,做三组。该运动可丰满脸颊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颧骨下做环式按摩,每组16次,做三组。

以上方法不仅能丰满脸部肌肉,且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部红润,改善皮肤。锻炼后第二天脸部肌肉酸疼即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并非次数越多越好。本人经验,以三组,每组30次为佳,次数太多会起反效果。

(2)隔天练习效果好。这跟健美训练是同样的道理。要给肌肉一天的休息时间。

(3)必须配合其他部位的锻炼。如光练脸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没有效果。可采用在健美训练的第二天练脸部肌肉的办法。

(4)多吃鸡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烟。晚上不要太晚睡觉。

采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锻练3-4次后即可见效。但须注意,最少要坚持半年时间,否则增长的肌肉还是会萎缩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增肥的饮食方法

每100克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高达615毫克,是肥肉胆固醇含量的40倍、更是全脂奶的44倍之多,吃了很容易胖哦!但高血脂、高胆固醇血症、动脉……详细>>

迅速增肥的方法有哪些

不少体重过轻的人,胃口较小,未能一餐之内进食大量食物。因此,增肥人士应增加进食餐数,以摄取更多热量。除了三顿主餐外,下午、睡前,甚至午餐……详细>>

增肥方法之运动篇

众所周知,人体过于消瘦,容易引发各类疾病。如何才能增肥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增肥方法是和运动有关的;都知道运动减肥既科学又有效,但前提也是……详细>>

增肥方法有哪些

清晨起床后,先不急着离开床。仰卧床上,腿部伸直,缓慢深呼吸,深深吸气,同时腿膝盖向上弯曲,让大腿出于腹部紧贴。接着两手抱紧大腿,调整呼吸……详细>>

男人夏天增肥的方法

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的观点我想不止是说瘦人才明白的,其实正常人都会说,瘦自然就是要多吃才能胖,食疗必然是增胖的前提。据有关统计,花菜、胡……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