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如何才能增肥?

2017-05-18 16:49:56      

肥胖是很多男人的难言之隐,但对于一些人而言,太瘦也成为他们很大的困扰。外表看起来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给人一种弱弱小小的感觉。所以增肥已成为他们的重要目标,那么,如何才能增肥 ?

早上:两个鸡蛋打在碗里,放5小匙白糖,用开水冲后服用。然后吃包子也行 ,吃油条也行,不吃可不行。

中午:11点半左右吃午餐,啤酒+米饭,只要要有三个菜,吃饱后再喝一瓶高钙奶。上床午休睡觉至少2个小时。

下午:5点半吃晚饭,面食或者粉类,也要吃饱。吃完后看电视或者看电影,到7点多开始吃卤制品+啤酒,吃完继续看电视。

晚上:11点煮鸡蛋,2-3个。煮10分钟,吃两三个鸡蛋,在吃几颗巧克力饼干,配高钙奶一瓶一起吃掉。

通过以上瘦人增肥食谱,我们可以有效地达到增肥的目的。相信我们广大男性的“瘦子”也可以解决困扰,从而更加自信,自信才能更好地生活,才能铸造更大的成功。为了增肥,也要科学的选择食谱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增肥食谱

早上:两个鸡蛋打在碗里,放5小匙白糖,用开水冲后服用。然后吃包子也行 ,吃油条也行,不吃可不行。详细>>

男人夏天增肥吃什么

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如苹果酸、柠檬酸、甲酸,可保护维生素C,使之在加工烹饪过程不被破坏,增加维生素的利用率。西红柿中还含有番茄素,有助于消化……详细>>

男人夏天增肥的方法

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的观点我想不止是说瘦人才明白的,其实正常人都会说,瘦自然就是要多吃才能胖,食疗必然是增胖的前提。据有关统计,花菜、胡……详细>>

男人禁欲一个月精子质量能提高多少?男人如何才能提高精子质量?

很多夫妻都知道想要成功受孕除了女性的卵子,男性的精子质量也很重要,也正因此很多夫妻在备孕期间会格外注意,甚至男性会禁欲一个月以上,认为禁……详细>>

瘦人如何增肥变肌肉男

对于那些体质消瘦却想增肥的男士来讲就是提供了一个极大的帮助,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强壮;排除疾病类引起的消瘦,就是单纯性的体质消瘦型的男士,……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