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男生增肥方法

2017-05-18 16:47:25      

男生增肥方法

1、改掉挑食的习惯

改掉挑食的比较好的办法,就是限制某一类食物,比方说,你对蔬菜很挑,不吃土豆,不吃茄子,不吃西红柿,那么,你可以这样来,一周不要吃任何蔬菜,保证一周之后,你会很想念蔬菜,你对蔬菜的偏好,会改观许多。

挑食很严重,但是出来上学之后,由于条件不如家里好,可选择的很少了,就没得挑了,渐渐地对食物要求降低,自然而然,吃的就多了。

2、每天吃6次

吃早餐。如果你不吃早餐你的身体就会消耗肌肉。如果想由皮包骨变身肌肉男,就需要在起床后一个小时内进餐,养成吃早餐的习惯。

每三个小时吃一次饭:设定每次进食的时间并严格遵守。早上7点早饭,10点早午饭、下午1点午餐、下午4点午晚餐、7点晚餐以及睡前10点的宵夜。

饭量的交替。如果你每天吃3000Kcal,尝试早餐、午餐和晚餐600Kcal,其他400kcal。这没有精确的科学依据,重要的是每天/每周/每月的热量,不是每顿饭的热量。

3、运动增胖

80%的瘦人就是懒的运动的体质。为什么不爱运动会导致瘦弱呢?原因是在于运动不只是说会导致身体消耗过大,还会增加身体消化、吸收、身体血液循环速度加快、肠胃蠕动能力增强、增加食欲的效果。尤其是瘦人增胖选择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是最为合理的。说更简单一些就是说:“只要不要一边运动,一边节食,运动对增加体重,改变瘦小体质肯定是有很大帮助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增肥方法

改掉挑食的比较好的办法,就是限制某一类食物,比方说,你对蔬菜很挑,不吃土豆,不吃茄子,不吃西红柿,那么,你可以这样来,一周不要吃任何蔬菜……详细>>

男人夏天增肥的方法

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的观点我想不止是说瘦人才明白的,其实正常人都会说,瘦自然就是要多吃才能胖,食疗必然是增胖的前提。据有关统计,花菜、胡……详细>>

脸部增肥的方法

必须配合其他部位的锻炼。如光练脸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没有效果。可采用在健美训练的第二天练脸部肌肉的办法。详细>>

男生瘦腿最快方法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然后深呼吸站起来……详细>>

迅速增肥的方法有哪些

不少体重过轻的人,胃口较小,未能一餐之内进食大量食物。因此,增肥人士应增加进食餐数,以摄取更多热量。除了三顿主餐外,下午、睡前,甚至午餐……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