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脸上长斑别烦恼 这些食疗方淡化色斑

2017-05-16 15:09:01      

苹果柠檬汁

材料:苹果60克,柠檬半个,凉开水60毫升,碎冰60克。

做法:1、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及籽后切成小块,柠檬洗净,取半个压汁。

2、将碎冰除外的材料放入搅拌机内,最后在杯中加碎冰即可。

木耳蛋汤

材料:黄瓜125克,水发木耳20克,山鸡蛋1个。

调料:花生油15克,精盐3克,鸡精1克,香油3克。

做法:1、将黄瓜洗净切丝,水发木耳摘好洗净切丝,山鸡蛋打入盛器内搅匀备用。

2、净锅上火倒入花生油,下入黄瓜、木耳炒几下,倒入水,调入精盐、鸡精烧开,浇入山鸡蛋液煲至熟,淋入香油即可。

本菇鸡蛋汤

材料:本菇200克,鸡蛋2个。

调料:薄荷叶少许,盐适量。

做法:1、本菇入清水中洗去泥沙,择去木质根,薄荷叶洗净,锅中加水烧开,再下入本菇煮熟。

2、待本菇煮熟后,打入鸡蛋,搅匀,下入薄荷叶,煮2分钟后,调入盐即可出锅。

当归炖猪心

材料:鲜猪心1个,党参20克,当归15克。

调料:葱、姜、盐、料酒各适量。

做法:1、猪心洗净剖开,党参、当归洗净,再一起放入猪心内,用竹签固定。

2、在猪心上,撒上葱、姜、料酒,再将猪心放入锅中,隔水炖熟,去除药渣,再加盐调味即可。

苹果菠萝柠檬汁

材料:苹果1个,菠萝300克,桃子1个,柠檬1个,冰块适量。

做法:1、将桃子洗净,去核切块。

2、柠檬洗净,切片,苹果洗净去皮切块,菠萝去皮洗净,切成块。

3、将所有的原材料放入搅拌机内榨成汁,加入冰块。

枸杞山菌鲫鱼汤

材料:鲫鱼400克,枸杞子、野山菌各适量。

调料:酱油、葱、姜、胡椒、盐各适量。

做法:1、将葱洗净切段,姜洗净切末,鲫鱼去鳞洗净备用。

2、锅内注油烧热,下入葱、姜爆香,加水烧开,放入枸杞、野山菌及鱼焖烧15分钟,加入酱油、胡椒和盐即可。

红枣羊排首乌汤

材料:羊排200克,红枣10颗,首乌12克。

调料:精盐6克。

做法:1、羊排洗净,切块,氽水。红枣、首乌洗净备用。

2、汤锅上火倒入水,下入羊排、红枣、首乌,调入精盐煲至熟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素改变易使孕妇长斑 淡化色斑试试这些蔬果汁

怀孕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喜事,但是不少准妈妈却有些忧虑。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准妈妈们脸上会出现一些斑斑点点,实在是影响颜值。那么,这到底……详细>>

中医祛斑方 淡化色斑嫩白肌肤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不向任何瑕疵的出现。可色斑总是给MM带来烦恼。脸上长了色斑后很多人会采取用化妆品遮盖的方法,但这不能从根……详细>>

哪几种洗脸方式淡化色斑

我们每天洗脸主要是为了保持肌肤的清洁,为了洗掉脸上的浮尘,污浊。当然我们洗脸选用的是各种各样的洗面奶,当然有些的价格并不低,不过你知道吗……详细>>

想淡化色斑 四种水果最有效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希望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可是由于一些因素的影响,肌肤出现色斑,变的暗淡无光,美丽不在,想要护肤光靠表面的功夫是不够的……详细>>

哪些是色斑的食疗方法

目前,色斑治疗是当下很多人最想了解的事情,而食疗方式又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治疗色斑的方法,因此,了解并掌握合适的色斑食疗方式,对于色斑患者的……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