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尿道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赤白浊慢性尿道综合征

尿道炎的9个饮食疗法推荐

2017-05-16 14:45:23      

尿道炎的9个饮食疗法推荐

1、取赤小豆50克,玉米须50克。煮汤饮之,每日1次,连服20天。

2、急性尿道炎的饮食调理法,用枸杞子50克,茯苓100克,红茶100克。将枸杞子与茯苓共研为粗末,每次取5--10克,加红茶6克,用开水冲泡10分钟即可。每日2次,代茶饮用。

3、取通草30克,鱼腥草30克。代茶饮,不拘次数。

4、急性尿道炎的饮食调理法,用淡竹叶10克,鲜芦根50克,野菊花10克。水煎服,20天为1疗程。

5、取冬苋菜子或根、生甘草各10克。水煎服用。

6、急性尿道炎的饮食调理法,用黄连10克,白花蛇舌草、马齿苋各30克,土茯苓、苦参、白鲜皮、瞿麦、萆薢、石菖蒲、川牛膝各l5克,木通、甘草各6克。每日1剂,水煎分2次服用。

7、用土茯苓、苦参各30克,黄柏、地肤子各20克。每日1剂,水煎外洗。

8、急性尿道炎的饮食调理法,用木棉花30--50克,白砂糖适量。用清水两碗半煎至一碗服用。

9、取猪膀胱200克,鲜车前草60--100克干品用20-30克。同煮汤,加少许食盐调味食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遗尿症患者的饮食疗法

韭菜籽5克,粳米60克,盐适量。将韭菜籽研细末。以米煮粥,待粥沸后,加入韭菜籽末及食盐,同煮为稀粥。空腹食用,早晚各1 次,连食l周。可……详细>>

经行尿感的饮食疗法

淡菜10克,加萝卜或冬瓜、荠菜、芹菜均为100克,任选一种。淡菜加少量水先煮熟,然后加入上述任何1种配料同煮,可加调料作为菜肴随意吃。适……详细>>

毛囊炎的饮食疗法

关于毛囊炎是由于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种皮肤疾病,当皮肤有破损的时候,再加上不注意卫生导致感染就很容易患有毛囊炎。很多患者朋友在治……详细>>

便秘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也简称为食疗,饮食疗法现在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疗法,对于日常饮食有了更多的需求,不再仅限于从食物中获得能量而已,要吃出健康和吃……详细>>

腰痛的饮食疗法

杜仲煲猪腰:杜仲30克,猪腰1-2个,加适量水共煲汤服用。适用于肾虚腰痛。芝麻15g,大米100g。将芝麻用水淘净,轻微炒黄后研成泥状,……详细>>

  • 毛向明

  • 古迪

  • 李飞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