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赤白带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带下病

白带异常的饮食疗法

2017-05-16 14:29:36      

(1)墨鱼100克,瘦猪肉200克,淮山药10克,莲子4克。将墨鱼,猪肉切碎,与山药、莲子同炖。食肉饮汤。适用于白带过多。

(2)黑木耳、红糖各适量。将黑木耳焙干,研末,用糖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2克。适用于赤白带下。

(3)鲜马齿苋200克,生鸡蛋2个。将马齿苋捣烂滤汁,生鸡蛋去黄,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匀,开水冲服,每日1次。适用于白带过多。

(4)冬瓜子90克,冰糖90克。将冬瓜子捣烂,加入冰糖,开水炖服,早晚各1次。适用于白带过多。

(5)藕汁半碗,红鸡冠花3朵,水煎,调入红糖服,每日2次。

(6)白扁豆250克。将白扁豆炒黄,研末,每日2次,每次6克,米汤送服。适用于白带过多。

(7)韭菜根适量,鸡蛋1个,红糖10克。将韭菜根洗净,水煎,调红糖煮熟后共食用。每日1 剂,连服7天。适用于白带过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异常食疗

白带多,白带少、有异味、白带异常等问题都是女性经常遇到的事情,那该如何治疗白带异常呢?今天小编就介绍几款治疗白带异常的食疗方法。详细>>

白带异常艾灸治

白带异常中医称为“带下病”。中医认为,“带下病”是因患者肝脾不和,肾气素虚,又受到湿热之邪侵袭胞宫、阴器,导致任脉失固,带脉失约引起的。……详细>>

阴茎异常勃起有哪些饮食疗法?

相信大家对阴茎异常勃起都十分了解,这是一种常见的男性性功能障碍疾病。当男人患了这种病之后,不仅会影响性生活,而且还会影响心理健康,工作效……详细>>

胃溃疡的饮食疗法

胃溃疡多发生在老年身上,对老年进行药物治疗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的,不是都说是药三分毒,对老年进行食疗是个不错的方法。对于胃溃疡的食疗方法……详细>>

便秘的饮食疗法

饮食疗法也简称为食疗,饮食疗法现在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疗法,对于日常饮食有了更多的需求,不再仅限于从食物中获得能量而已,要吃出健康和吃……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