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五种食疗偏方治疗女性脱发

2017-05-16 13:53:06      

脱发食疗偏方一:多使用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鱼、豆制品、海产品,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如果是头皮过油腻,应该限制脂肪的摄入,例如猪油,肥肉,动物内脏,可以多食用一些山楂,草莓之类的水果,对控油头皮出油大有裨益的。

脱发食疗偏方二:多使用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菠菜,小油菜,韭菜,杏,芹菜汁对脂溢性脱发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对头发的发育起着重要作用。

脱发食疗偏方三:薏苡仁萝卜缨粥,能够祛风清热,养血润燥,对生发有一定的好处。

做法:将提前备好的30克萝卜缨、马齿苋、薏苡仁放入锅中煮粥,成年糊状即可食用。

1次/1日。一个月为一疗程,长期坚持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脱发食疗偏方四:50克大米,30克何首乌,适量的冰糖。将何首乌放入砂锅中煎熬,去渣后放入大米和冰糖,最后煮成粥即可,经常效果比较持久。

脱发食疗偏方五:将买回的生葵花籽炒熟后,常用,对防脱能起到一定效果的。葵花籽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补血养发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脱发吃什么好呢?

女性脱发比男性更为头疼,那么,该怎么办呢?您是否也有脱发的困扰?详细>>

女性脱发偏方 六大食疗偏方还你乌黑秀发

女性脱发偏方,女性脱发是严重隐形女性身心健康的疾病,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药怎么进行治疗呢?女性脱发的食疗方案是什么?详细>>

职业女性脱发的原因

职业女性脱发的原因与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职业女性工作压力大职业女性工作过劳及压力过大,引致精神紧张,这也是导致出现女性脱发的原因。当人处……详细>>

女性脱发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案

一头浓密健康的秀发应该是一个女性美丽的标志。可是眼见头发一根接着一根地脱落,你心里是不是会万分苦恼。女性到底为什么会产生脱发呢?治疗女性……详细>>

女性调理宫寒食疗偏方

当归20克,生姜30克,羊肉500克,黄酒、食盐等调味品各适量。当归洗净,用清水浸软,切片备用;生姜洗净,切片备用;羊肉剔去筋膜,放入开……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