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药膳养生 > 正文

胃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2017-05-16 13:48:39      

胃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1、治胃寒秘方­

二锅头白酒50克,倒在茶蛊里,打入一个鸡蛋,然后将酒点燃,酒烧干了鸡蛋也煮熟了,早晨空腹吃,轻者吃一至两次可愈,重者三至五次可愈。注意鸡蛋不可加入任何调料。

2、萝卜水治胃炎

将心里美萝卜(青皮红心大萝卜)洗净切碎,煮成炎后放点糖趁热喝下去。

3、炒枣泡水治老胃病

将大枣洗干净放炒勺里灼至外皮微黑,以不焦糊为准,一次可多炒些备用。把炒好的大枣掰开,放进杯子里用开水冲泡,一次放三至四个即可,可适量加糖,待水的颜色变黄后服用。

4、桃炒红糖治胃病

七个核桃去皮切碎,用铁锅小火炒至淡黄色时,放入一份(350克分为12份)红糖,再炒几下即可出锅,趁热慢慢吃下,每天早晨空腹吃,过半小时后才能吃饭、喝水,连吃12天,不要中断。

5、香油炸姜片治胃病

将鲜姜洗干净,切成薄片,带汗放在绵白糖里滚一下,再用筷子夹放在烧至六七分热的香油锅里,待姜片颜色变深,轻翻一下,又稍炸,出锅,每次两片,饭前趁热吃。一天二至三闪,十天左右可见效,半个月可除根。

6、棉白糖治胃炎

绵白糖50克、白酒40克、2个鸡蛋蛋清,放在碗中搅拌均匀,倒入铁锅中用文火焙至水份蒸发完呈现杏黄色为止,不可糊了,中午饭前1小时服下,口服1次,一般连服3-5天可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种食物易导致胃病 胃病的3个食疗偏方

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它们有相似的症状,如上腹胃脘部不适、疼痛、饭后饱胀、嗳气、返酸,甚至恶心、呕吐等等。详细>>

这些人群易患胃病 胃病的3个食疗偏方

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它们有相似的症状,如上腹胃脘部不适、疼痛、饭后饱胀、嗳气、返酸,甚至恶心、呕吐等等。一起去了解下哪些人容易……详细>>

乙肝患者有哪些食疗偏方

猪肝150克,熟地10克,当归5克,白芍10克,炒枣仁5克,枸杞子10克,水发木耳20克,熟猪油、鸡汤、绍酒、酱油、湿淀粉、味精、精盐、……详细>>

治疗胃炎的食疗偏方有哪些

取莲子、糯米各50克,红糖一匙。莲子用开水泡胀后削皮去心,倒入锅内加水小火煮30分钟搁旁备用,再将洗净的糯米倒入锅内加水旺火煮10分钟后……详细>>

胃病的症状有哪些

常见胃病的症状有哪些呢?是现代人比较关注的问题,肯定很多人不知道它对我们的身体会产生多大的影响。那么胃病的症状有哪些?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