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白领吃什么能预防亚健康

2017-05-11 16:59:48      

1、纤维素——五谷

五谷类所含的丰富碳水化合物,能提供日常活动所需的能量,此外它含很多的纤维素,有助胃肠蠕动,帮助消化。

2、维他命——蔬果

天天吃大量蔬菜和水果,补充维他命和矿物质,可以预防约60%的癌症。

食物来源:水果包括木瓜、橙、苹果及草莓;蔬菜包括菠菜、生菜、白菜、花椰菜、西兰花和番茄等。

3、钙质——奶类、豆类

摄入钙质可坚固牙齿及骨骼,预防骨质疏松症。它同时也是适宜天天食用的营养食品。

食物来源:脱脂奶、豆奶、芝士、豆腐、各种豆类及豆制品。

4、铁质——肉类

动物性蛋白质的食物含丰富的铁质,可助身心保持精力充沛。提高脑部的专注及集中能力,让你更专心地应付压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属亚健康高危人群 吃什么能摆脱亚健康

摆脱亚健康状态不能只靠药物和补品,要尝试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对抗亚健康。比如合理的工作节奏、适当的运动、有规律的生活方式、充足的睡眠等。专……详细>>

都市白领远离亚健康吃什么

神经敏感时:神经敏感的人适宜吃蒸鱼,但要加点绿叶蔬菜,因为蔬菜有安定神经的作用。吃前先躺下休息,松弛紧张的情绪,也可以喝少许葡萄酒,帮助……详细>>

吃什么食物能预防亚健康

多吃富含钙、磷的食物。含钙多的如大豆、牛奶、鲜橙、牡蛎;含磷多的如菠菜、栗子、葡萄、鸡、土豆、蛋类。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预防亚健康

每周至少吃一次鲑鱼,可使老年人心脏病死亡率下降44%,女性每月吃1到3次鱼,可使中风几率减少7%,每周吃5次鱼,可减少中风几率50%。因……详细>>

预防亚健康吃什么食物好

吃坚果,就是吃花生、瓜子、核桃、松子、榛子,香榧更好。它们对健脑、增强记忆力有很好的效果。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