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亚健康有什么检测项目

2017-05-11 16:45:31      

一、脑疲劳检测

检测内容:承受压力的能力、情绪稳定程度、睡眠、记忆力、意识状态、脑能量、小脑功能状态、脑损伤指数、反应力、脑力、头痛、头晕、缺氧、反应速度指标、小脑动作协调性、植物神经功能、逻辑性等脑功能参数。

二、营养状况检测

检测内容: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维生素U、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代谢、碳水化合物代谢、脂肪代谢、营养吸收状况、体液酸碱性等营养参数。

三、体内毒素及有害物质检测

检测内容:阿米巴原虫、细菌、真菌、立克次氏体、病毒、寄生虫、食物毒素、糖毒素、氨基酸、汞合金、石棉尘、重金属、工业污染、氯化物、杀虫剂、食物添加剂、药物毒素、美容毒素、放射物等。

四、各脏器功能状态检测

检测内容: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循环系统、血液系统、骨骼运动系统、神经系统等。

五、潜在危险因素检测

检测内容;炎症、肿瘤、压力、情感、感染、毒性、精神创伤、遗传、激素、环境污染、过敏、免疫功能、认知力、糖代谢、胆固醇、辐射、病毒、寄生虫、食物毒素、细菌、真菌、体液酸碱度等各种危险因素。

六、遗传影响检测

检测内容:肿瘤、糖尿病等遗传因素对健康的影响。

七、心理素质检测

检测内容:愤怒、焦虑、孤独内向、悲伤、粗心、妄想、抑郁、恐惧、贪婪、犹豫、嫉妒、乐观、担心等各项心理素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健康有什么检测的项目

检测内容:承受压力的能力、情绪稳定程度、睡眠、记忆力、意识状态、脑能量、小脑功能状态、脑损伤指数、反应力、脑力、头痛、头晕、缺氧、反应速……详细>>

亚健康体检项目

一般检查、采血、血常规、尿常规、肝功11项、肾功3项、血脂2项、空腹血糖、心肌酶2项、肿瘤2项、内科、外科、眼科检查、非接触性眼压、耳鼻……详细>>

告诉你什么是亚健康检测仪

亚健康检测仪(简称:TDS)是一种无创伤、十分钟内全面准确检测人体健康状况的高新技术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可对亚健康状态进行量化测定的医……详细>>

如何看脸检测亚健康

出现这种情况表明自己的肝脏负担过重,要少吃动物脂肪,如之类,而应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猪肝、菠菜、和鱼类等。人体内脏机能的好坏会在脸上反……详细>>

亚健康有什么危害

亚健康是大多数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疾病前状态,大多数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均是从亚健康人群转入的。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