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预防亚健康的方法

2017-05-11 16:39:38      

预防亚健康的方法

1。正确的用药常识

人吃了药以后,病体虽然好了,但是任何药物在人体都会有残留,久而久之,人体就会成为一个大的垃圾场。所以说要不能乱吃,要掌握正确的用药知识!

2。多喝水

每天至少饮用2000cc。的水分,补充身体所需。常觉口干的人,可以用炒过的决明子,白菊花和枸杞以1:1的方式泡水当茶喝,可明目提神,或是改成麦芽,红枣,甘草亦可。

3。保证睡眠

不仅仅要保证每天睡足8个小时,还要尽量提高睡眠的质量,让疲惫了一个天的身体能够在这几个小时的时间内得到充分调息。睡前不要让自己太兴奋,可以用热水泡泡脚。这些都是有助于睡得香甜的小窍门。

4。作息规律

每个生物都有特定的节律性,也就是所谓的生物钟。就像四季更替、黑白交替一样,只有在正确的时间段做正确的事,这才能够有一个正确的发展。要遵从科学的、符合人体实际的时间表,合理安排作息,并严格遵从之,否则紊乱的生物钟可是会让你感觉身体各种不适哦!

5。饮健康食

健康的饮食应该保证荤素合理搭配,营养物质均衡。根据营养学家研究发现,荤、素搭配的最佳比例应该是1:3到1:4之间。另外,晨起一杯牛奶也是预防亚健康的必备神器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现代亚健康的预防方法

饮食与人体的生理状态和心理状态都密切相关。首先应做到准时准点吃饭,不暴饮暴食。然后要保证膳食均衡,不挑食,这样才能全面的摄入人体所需的全……详细>>

亚健康的8大有效预防方法

合理安排工作:要善于把工作切块,善于把握时间,然后排序,并逐个完成,做到时间安排合理,今日事今日毕。不仅能提升效率,减轻心理压力,而且能……详细>>

预防亚健康的常见方法

亚健康是我们近几年比较经常听到的词,它并不是疾病,但是如果患者一直任由其继续发展,很可能就会引发疾病的产生,这会严重的影响患者们的正常生……详细>>

预防亚健康的饮食

神经敏感的人适宜吃蒸鱼,但要加点绿叶蔬菜,因为蔬菜有安定神经的作用。吃前先躺下休息,松弛紧张的情绪,也可以喝少许葡萄酒,帮助肠胃蠕动。详细>>

远离亚健康的好方法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压力和学习的压力地的增加而严重透支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导致了亚健康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非常……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