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男人如何做好日常保健

2017-05-11 16:29:01      

1、排尿不适: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

2、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在椅凳上会感到胀痛加重。

3、性功能障碍: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欲减退和射精痛,射精过早症等,还能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4、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局限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为多见。另外,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根部)、大腿、直肠等处均可受累。

5、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与骨科原因的腰痛,如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易混淆,但后者多在系皮带处附近,比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位置偏高。

6、其它症状: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常熬夜如何做好自我保健

夜班族要保证有足够的热能摄入,长夜班者在夜班期间可以吃点夜宵。夜班族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是非常必要的,诸如牛奶、蛋类、瘦肉、豆制品等。……详细>>

揪出前列腺炎的诱因 做好日常保健

情绪不稳定:若是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或者生活压力较大,而形成焦虑、抑郁、恐惧、悲观等悲观紧张的症状,从而导致心理压力,等等这些不好的心理……详细>>

补血的日常保健

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而且有利于身心健康,同时还能促进体内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详细>>

胃出血患者的日常保健

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多饮水。详细>>

按摩肚子的日常保健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不宜饭后马上进行,可在饭后半小时再做。刚做完手术、月经期间的妇女、孕妇以及腹部突然剧烈疼痛的人,不适宜自己按摩腹部。详细>>

  • 吴维城

  • 陈德宁

  • 袁少英

  • 毕焕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