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性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

亚健康到底有何表现呢?

2017-05-11 15:56:15      

亚健康是一种在当代十分普遍的现象。很多年轻人由于生活方式的不健康,就会导致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事实上,亚健康很常见,但绝大部分人不会去太在意它,而是选择忽略,这就造成身体长期在亚健康的运转,这给身体的各个器官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那么,亚健康有何表现呢?

亚健康是否发展为严重器质性病变具有不确定性。但是,亚健康本身就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身体成长亚健康:学生营养过剩和营养失衡同时存在,体质较弱。

心理素质亚健康:来自家庭、学校的压力,引发了青少年的逆反心理、反复心理、自卑心理、厌学心理等,抗挫折能力较差。

情感亚健康:本应关心社会,对生活充满热情,但实际上他们对很多事情都很冷漠,使自己的“心理领空”越来越狭小。

思想亚健康:思想表面化,脆弱、不坚定,容易接受外界刺激并改变自我。

行为亚健康:表现为行为上的程式化,时间长了容易产生行为上的偏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健康的表现有哪些呢?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详细>>

亚健康的症状表现

主要表现为心慌气短,胸闷憋气,心烦意乱,还有很多人有失眠多梦的情况,情绪很不好,而且还很容易发脾气,这样的人群都是情绪上的问题,也是属于……详细>>

什么是亚健康 亚健康包括哪些内容呢

什么事亚健康呢?告别亚健康中医理论认为健康人应是平衡协调的有机体,《素问·生气通天论》有文:“阴平阳秘,精神乃治。阴阳离决,精气乃绝。”……详细>>

亚健康有哪些主要表现 

亚健康越来越普遍了。很多人都是有病了才去医院治疗,却不知道这其实是最笨的一种方法,这样不但对身体的各种机能都会有较大的损害,而且会危害到……详细>>

亚健康状态的表现具体有哪些

亚健康状态的表现是什么?这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只有了解了亚健康状态的表现,才会据此得出准确的诊断,从而为治疗亚健康状态提供依据,那么究竟亚……详细>>

  • 柯吴坚

  • 杨立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