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营养不足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锌缺乏症

膝盖怕冷是什么病 看看下文就知道

2017-05-11 14:52:48      

膝盖怕冷是什么病

1,血液循环不畅通。人体的血液循环很多时候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血液不流畅,可能血液循环会很慢,古国膝关节的血液不能及时快速的循环,就容易怕冷。

2,缺乏运动。年轻人膝关节冷,一个重要的因素可能就是因为缺乏运动,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经常不运动的话,血液循环会很慢。

3,疾病。年轻人膝关节疼痛,可能患有风湿性关节炎、或者关节炎,这样的情况,膝关节怕冷的现象发生是很正常的,本身有风湿,就会很怕冷。

4,体内寒气太重。因为天气或者环境等诸多原因,导致体内的寒气太多,体内寒气太多就会导致气血不足,因此,膝关节怕冷也与体内寒气有关。

5,营养不足。现代的人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年轻人因此容易挑食,就会造成营养不良,引起关节怕冷、疼痛的现象。

导致膝关节怕冷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穿太少,导致寒风侵袭,或者关节受过伤等,这些都是导致膝关节怕冷的原因。建议平时注意保暖,多运动,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不要吃寒性食品,以免加重关节怕冷的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最怕膝盖受伤?运动时牢记这6点防止膝盖受损!

运动是维持健康的最好的方法,性价比非常高,不需要投入金钱,只需要坚持就可以了。正确的运动才能给人体健康带来好处,错误的运动容易引发意外,……详细>>

你为什么怕冷?冬季怕冷的原因及对策

一些同志一变天就大呼其冷。一些人以为是身体虚弱所致,于是,年年进补,希望"来春打虎"。可到了冬天,仍感到寒不可挡,这是什么原因呢?详细>>

膝盖坏了吗?六大膝盖症状

膝盖是人体重要的链接部位,可膝盖健康很少被人注意,常常忽略膝盖症状。详细>>

身体怕冷是怎么回事?

春寒料峭,天气还是有些寒冷,不过已经有些人穿上了单衣,也不觉得寒冷,而有些人穿的比较厚,但还是很怕冷,穿得再多,也无济于事。这就让人有些……详细>>

一双鞋穿到底易致膝盖受伤?护好膝盖有三招

人体的膝关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部位,长期的不正确的使用膝关节是会导致膝关节受到巨大的伤害的,从而影响自……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