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3款减肥食谱推荐

2017-05-11 14:24:18      

3款减肥食谱推荐

一、西红柿奶昔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热量和脂肪含量极低。这款西红柿奶昔易于消化,还为西红柿的减肥功效加了分哦。

材料:低脂原味酸奶(酸奶酪、酸奶)240毫升,熟透的大西红柿2个,干罗勒1/2茶匙,压碎,盐1/4茶匙。

做法

1、先将买回来的西红柿洗干净,然后把皮和籽去掉,再切成一小粒一小粒。

2、将酸奶、西红柿、罗勒和盐放入果汁机,搅打2分钟后倒出来。

二、樱桃奶昔

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是水果中的减肥佳品,除此之外,樱桃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减肥养颜一举两得哦。

材料:樱桃100克,酸牛奶180克,砂糖10克。

做法

1、首先将买回来的樱桃洗干净后并将核去掉,然后将果肉放到一个盘子里。将盘子里的果肉全部放入料理机中。

2、再将180克的酸牛奶加进去,将榨汁机的开关按动,把全部材料打匀打细就可以了。

三、香蕉奶昔

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具有良好的瘦腿功效。除此之外,食用香蕉会有很好的饱腹作用,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不会挨饿哦。

材料:香蕉2个,鲜牛奶1袋(245ml)。

做法

1、将香蕉剥去皮,切成小段,放入榨汁机里,或装入手摇式的摇摇杯,摇出的奶昔效果也不错;将鲜牛奶倒入榨汁机或摇摇杯里;

2、启动榨汁机,用点压的方式榨汁,不要连续榨汁时间过长;看杯中没有块状香蕉,液体变得浓稠即可倒出装杯食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4款杨梅减肥食谱

这款汤的味道酸甜可口,营养十分丰富,而且饱腹感也非常强,能够一边抑制脂肪的生成一边促进脂肪的分解,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汤。详细>>

夏季减肥推荐五款减肥食谱

把排骨步理好之后同薏米,生姜,一起放入锅中烧开,烧开之后用小火再煮个2个小时,之后把冬瓜加进去大火煮半个小时,依个人口味加入调味品就可。……详细>>

给大家推荐3款减肥食谱

夏天到了,很多的美眉开始担心自己的肉肉了,对于如何减肥她们也是一筹莫展,又想吃自己最想吃的,但是又想着要减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给……详细>>

推荐3款排毒减肥食谱

制法:将鸭肉剁成小块。将海带切成方块,与鸭肉块一起入锅加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沸,撇去汤面上的浮末,调入葱段、姜片、料酒、花椒,用中火将鸭肉……详细>>

吃木耳可以减肥吗 推荐3款木耳减肥食谱

黑木耳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一种特殊的植物胶原,这两种物质能够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肠道脂肪食物的排泄、减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在胃中可以增大……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