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深蹲可以减肥吗 深蹲减肥的好处

2017-05-11 14:22:57      

深蹲能减肥吗

深蹲需要运用到大小腿和臀部的肌肉,深蹲是个复合的、全身性的练习动作,它可以训练到大腿、臀部、大腿后肌,帮助我们塑造下半身的线条,对下半身减肥非常有效。

深蹲减肥的好处

激发腿部力量

深蹲是提高腿部力量的最好动作。而腿部力量对于全身力量来说是最重要的,潜力也是最大的。力量举、举重、壮汉、投掷,这些力量项目靠的主要是腿力,腿力潜力大。

促进全身力量

深蹲还能很好地促进全身力量。要知道,腿力+臀力+腰力,这可是全身力量的大部分了。

发达腿部肌肉

发达腿部肌肉的首选,腿部占全身长度的一半以上。没有发达的腿部,无论如何不能叫健美,顶多只能叫半截子健美。

促进肌肉生长

促进全身肌肉生长。职业健美运动员无一例外地都很重视深蹲。

提高弹跳力

重竞技项目运动员都很重视深蹲!深蹲能大幅度提高弹跳力。前跳远世界冠军比蒙,可是用308公斤练习半蹲哦。

提高心脏机能

提高心脏机能,下蹲强心。经常练习深蹲,能使心脏更加强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蹲真的可以保护心脏吗?深蹲的好处有哪些?

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慢慢开始注重了自己的健康问题。很多人也把运动作为每天必做的事情,运动的方式和项目多种多样,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详细>>

深蹲可减肥强健心脏 深蹲运动时注意5点

众所周知,深蹲是一种体育锻炼方式,可分为徒手深蹲和负重深蹲,在体育锻炼中比较常见。在日常生活中,体育锻炼方式很多,但深蹲作为其中不起眼的……详细>>

拉筋可以减肥吗 揭晓拉筋的好处

随着现在生活的便捷化,很多人都越来越懒,有时一整天都不怎么动,长时间下去,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亚健康。所谓的亚健康,就是位于健康和不健康间的……详细>>

泡脚有什么好处 泡脚可以减肥吗

泡脚可以通过神经反射起到治疗疾病的作用的。可以根据病情来调整泡脚用料的。每次泡脚时间半小时就可以的。详细>>

实践证明:深蹲时蹲到底好处多

深蹲是我们在体育训练中常见的训练动作。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个问题—做深蹲时要不要蹲到底呢?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