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快乐成长 > 正文
妊娠斑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斑黄褐斑单纯性雀斑样痣

那么孕妇怀孕8个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017-05-11 14:12:19      

那么孕妇怀孕8个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尿频。随着胎儿的不断长大,子宫也在变大,那么子宫会压迫到女性的膀胱,此时就容易导致孕妇出现尿频的情况。其实这种生理现象的出现很正常,孕妇们需要做的就是要及时排尿,不要让自己有憋尿的习惯。

2。妊娠斑。女人们在怀孕过程中,不敢再使用化妆品了,此时女性们也会发现自己的肌肤状态变差了,比如可能会出现妊娠斑的问题。孕妇出现妊娠斑,要注意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引发的。想要解决妊娠斑,要注意护肤用品的选择。为了避免护肤品对于肌肤的刺激,我们要注意用孕妇专用的产品。怀孕也能够做好护肤,肌肤护理好了,能够更好的避免妊娠斑问题。

3。呼吸费力。随着胎儿的长大,对于孕妇的压迫感就会更强了。女性怀孕8个月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呼吸费力的问题。这其实也是正常现象,希望孕妇在怀孕后期,要注意减慢生活的节奏,注意多加休息。

4。分泌物增多。怀孕后期,孕妇们也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问题。女性一旦分泌物增多,内裤也会比较湿,孕妇们可能会变得比较不舒服。在自我护理上,还是要用温水清洗私处。孕妇们也要注意对于自己内衣的清洗。由于女性怀孕8个月,分泌物可能会多一些,还是要要注意内衣内裤的清洗,要接受太阳的暴晒消毒。

5。假性宫缩。在宫缩问题上,很多女性在怀孕8个月的时候也会被假性宫缩所迷惑。女性会发现子宫有疼痛感,不过自己的预产期还没有到来,还是没有到孕妇分娩的日子。女性怀孕8个月,假性宫缩的问题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要注意下假性宫缩的频率,要是频率太大,要注意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6。饮食选择。女性怀孕之后,饮食的选择要特别慎重。特别是对于营养元素的选择。孕妇在蛋白质和脂肪的摄取上,要定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也是要控制好,钙元素的补充可以选择豆制品或者是奶制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洗澡注意事项有哪些?

另外,孕妇洗澡的时间也不宜过长。孕妇淋浴时容易出现头昏、眼花、乏力、胸闷等症状,这是由于浴室内空气逐渐减少、温度较高、氧气供应相对不足所……详细>>

孕妇游泳注意事项有哪些?

水中因为浮力的左右,经常感觉不到肢体和关节伸展幅度过大。孕妇尤其应该注意,避免伸展幅度过大对身体和胎儿产生不良影响。更加不能憋气潜水,缺……详细>>

孕妇泡脚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冬季孕妇适当用热水泡脚能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温暖全身的作用,对消除 疲劳 、帮助入睡也有益处。详细>>

孕妇游泳有哪些注意事项?

水中因为浮力的左右,经常感觉不到肢体和关节伸展幅度过大。孕妇尤其应该注意,避免伸展幅度过大对身体和胎儿产生不良影响。更加不能憋气潜水,缺……详细>>

孕妇游泳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好选择室外泳池。一些泳池是采用氯气进行消毒过滤,氯气会使孕妇的呼吸系统产生不适,所以最好能够选择室外泳池,减少刺激。或者是选择采用臭氧……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