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夏季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2017-05-09 11:48:12      

1、不要过度节食

不要误以为吃得越少就能快速减肥,其实,过度节食就是最会让你体重反弹的瘦身误区。试想一下,当你为了减肥而苦苦忍受饥饿后又将面临什么呢?当然就是为了补偿自己的暴饮暴食哦!另外,经常节食会减慢你的新陈代谢,就算真的让你瘦下来,在你恢复饮食之后甚至会导致体重呈增加的趋势哦!

2、每天游泳30分钟

根据研究表明,游泳是最有效的减肥运动之一,也是夏季减肥的首选。因为游泳时的阻力远远大于其他的陆上运动,而它又是全身运动,能帮助你快速塑造更加完美的身材曲线。另外,游泳时你的新陈代谢也会加快,还会维持到你停止运动之后一段时间,对增加脂肪燃烧非常有用。

3、餐后刷牙能控制食欲

控制食欲是最有效的饮食减肥方法之一,而饭后刷牙就能帮助你达到这个目的哦!因为饭后刷牙会让你因为不想破坏牙齿余留的清香味而放弃你平时饭后吃零食的恶习。所以,饭后刷牙对减少热量摄入和健康减肥都非常有效。

4、减肥动力非常关键

你知道吗,动力是能让你完成梦想的一种最强大的思想力量。而减肥动力,能够帮助你抵达理想的目标体重哦!尝试让你的减肥目标可视化,也就是把一些减肥时该做到的写在家里非常显眼的地方,这样对快速实现你的减肥计划非常有利。

5、慢慢地咀嚼食物

慢慢地咀嚼食物不仅是淑女的表现,还是减少食量的最好方法之一。研究发现,人体从开始进食到接收到饱腹的信息至少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所以,吃得太快就会造成吃得过多的后果哦!

6、多喝水让你更窈窕

多喝水为什么能减肥?首先,多喝水能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是加快脂肪燃烧的关键;其次,多喝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从而减少卡路里的摄入;还有,多喝水能帮助避免干渴感和饥饿感的混淆,能有效防止你在不饿的情况下随意进食。

7、增加你的日常运动量

想要快速减肥的,运动最是关键。当然,除了每天要坚持有氧运动之外,平时多站少坐、多走楼梯少坐电梯、饭后多散步少看电视等等都能帮助你减少脂肪的堆积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夏季减肥方法

凤梨、龙眼、芭乐等水果摄取量不宜过多:凤梨、龙眼、芭乐等,这些水果不仅热量高,糖分也高。建议一天摄取的量,最好不超过两个拳头大,也不要一……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5款最有效的减肥粥

黑芝麻适量,粳米100克。先将黑芝麻洗净,芝麻过小,可采用纱网清洗方式。将清洗干净的芝麻晾干,炒熟研碎。每次取30克的黑芝麻与100克的……详细>>

夏季减肥食谱 减肥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高纤维食品有益成分多,能有效预防癌症,高纤维食品和低脂肪食物有助防心脏病。吃高纤维食品不仅可以帮助排除身体里的有害物质和废物,还可以减肥……详细>>

夏季减肥最快的方法

大多数的减肥专家都建议,每周减少2英镑的体重是最理想又不会反弹的减重速度。如果,你还是要执意地追求快速减肥,如果你还是要为了早点瘦下来而……详细>>

夏季减肥最快的方法

炎热的天气会抑制食欲,建议每天吃5次饭,每次吃的数量要少,时间要均匀,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