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预防肥胖远离5个坏习惯

2017-05-09 11:35:28      

1。很少去洗手间

为了爱漂亮,遵守多喝水的准则,但如果坐一整天下来,随着基础代谢变低,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变少。如果水喝得多,却很少上洗手间会造成下半身水肿,慢慢就会转变成脂肪。

多喝水、多跑洗手间让水分代谢,定时做下半身的伸展操、多走路都是有效提高基础代谢的好方法。

2。忍受低温

天气越变越冷。原以为有暖气不用愁,结果温暖的空气不断往上层移动,双脚还是一样冰冷冷。如果漠视不管,下半身血液循环就越变越差。

只要一觉得冷,马上用围巾、毛毯保暖,脚边放个小暖炉也很适合。

为了避免蓦然回首,下半身胖了一大圈的窘境发生,时时提高警觉、养成日常生活的好习惯才是最聪明的喔。

3。经常跷二郎腿

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翘着二郎腿。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4。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变胖都很难。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双脚的起点)受到压迫,血流、淋巴循环因此滞留。

血流、淋巴循环恶化不光容易水肿,老废物质无法分解,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 1个小时最少起身1次,做一些伸展操是很重要的,借此帮助刺机鼠蹊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

5。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前解决

午餐时间是内勤工作的人唯一可走出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都自己带便当,或是买便利商店的面包回来吃,又更拉长了坐在位子上的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腹部肥胖的坏习惯 教你5招不当"腹婆"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四肢没有特别胖,但明显腹部肥肉比较多?这原因都出在你的生活习惯!养成错误生活坏习惯,容易让你的腹部变大,就让我们一起来纠……详细>>

预防肥胖的6个方法

坐下来,好好研究一下电视报,勾出本周想看的节目。计划一旦定好,必须严格执行,这些“计划节目”一结束,立即关闭电视。详细>>

过度肥胖百病生?4个小妙招帮你来预防肥胖

我们都清楚,肥胖的危害很大,不仅影响正常的生活,而且还会给健康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健康专家指出,一定要积极对肥胖进行预防,远离肥胖,这……详细>>

预防肥胖的饮食

全麦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里,蛋白蛋却多了20%,维生素B多两倍。纤维素多于番茄,但热量却只有35卡里。详细>>

预防孕期肥胖

规律饮食。保持吃早餐、午餐、晚餐和两顿小食的规律饮食。每天摄取1800-2400的卡路里就足够了,这可能比你现在所摄取量要少。不规律的饮……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